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偶怪熊

[偶怪熊]

噩夢纏繞著我,或大或小的夢想懼岩從天而降!暗戀的女孩柔,突然送我一隻玩偶熊說能保佑我,有用嗎?創作路的不順遂,面對人生的深度恐懼,豈是一隻長得奇怪玩偶熊能搞定?是的,更糟了,我慌了。

那夜我將牠安置在床上,筆電前創作了片刻,一種奇妙的直覺轉過頭去,牠坐在地上了!我發毛了,立刻開亮所有燈望著牠到天亮,除了幾度意外睡著的片刻。隔天柔才告訴我那秘密,牠是隻偶怪熊,so   what?

柔寫了幾個字給我,要我晚上再打開,我說到底搞哪齣,她要我相信她別問太多。因為我喜歡她,所以就來吧!第二夜,相同戲碼又發生,打開字條寫著:「跟牠說話。」我又不是瘋了?我是瘋了,我顫抖的坐了下來...

我看牠牠也看我,我瞄牠牠也瞄我,我開口了:   「別怕,真的,根本沒啥...   」沒講完,牠突然飛身衝向我!是要嚇死誰?我悽慘亂叫的衝出去又關上門,全身發毛又顫抖,再打開字條又變了寫著:「快!就是現在!」...這又是啥意思?

我不玩了,隔天柔卻不見了,聽說生了大病,又該拿這隻偶怪熊怎辦?那夜大雨我開車載著牠拼命開!雨刷拼命刷!究竟要去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必須「快,就是現在!」莫名的,我來到了哪裡?我竟開進了那噩夢世界裡!

生大病的柔飄在遠方,可怕的巨岩不斷襲來,偶怪熊活了起來卻慌張失措,我更是恐懼的超痛苦!可但,親愛的柔仿佛在蒸發,偶怪熊的無助讓人不忍,緊閉雙眼的我爆發了,勇敢的抱起偶怪熊飛向柔,駕車急彎衝岀那恐懼...

咦?什麼都沒了,眼前就一片綠草原。

看,柔笑笑的抱著偶怪熊走來,感覺不一樣了。

忽!是個吻,是個熊抱,是個會讓人莫名淚笑的活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