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好的妳-我們,相知,相惜

算算我們認識至今已有八年多之久了吧。

當初,我們的相識是在幼稚園畢業的那年夏天,在補習班認識,而我們互相的媽媽竟然更戲劇化的是在公車上認識的,現在想想還真是奇妙。

而就在我們認識的隔兩年,也就是七歲小二的時候,我們全家搬到了離妳加僅隔五棟房屋以內的距離,從此就上演「妳家就是我家的」的情形,而妳的哥哥我的姊姊也變成非常熟識的朋友。

那天以後,我們之間的相處非常融洽,雖然在國小時有過幾次幼稚的爭吵、冷戰。

但到現在,我們還是常常在大街上像八婆一樣的大笑,一起討論路邊的那個帥哥比較帥,或是哪部韓劇演員或內容比較好看,甚至抱怨哪個朋友多雙面、多做作。而妳也在我最孤獨的生日為我祝賀。

雖然我不是認識妳最久的,也不一定是妳唯一的最好的朋友,但我知道,即使所有人都不得相信時,我還是會相信妳的所有言語。

而我們也一定還能一起大哭、一起大笑,一起犯花癡,一起互相傾聽,並且那個屬於我們的共同夢想,到最後也一定能實現。

謝謝妳,能在我最難過、最無助的時候陪伴我,總能在有人對我不好而我卻有所堅持的時候給我最好的忠告,我們都有懦弱的時候,卻也懷抱期盼的希望我們的每一天能更順遂的互相扶持。

我不懂如何好好的信任其他人,不過對妳,我還有好多話沒說,好多話無法言語,但唯一的是,謝謝曾經使我挫折的妳,能讓我再次成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挖~妳們認識好久了喔0.0 到現在還在聯絡真是難得
很多好久以前的朋友 雖然還記得他們的名字 和長相
(雖然他們現在應該都變很多很多了吧)
但也真的好久沒看到他們 沒跟他們聊聊天
尤其是幼稚園畢業過後不久的朋友 真的好厲害啊 (嘆
而且媽媽認識的方式也真有趣XD
讓我驚嘆的是 居然還不是他認識最久的啊?!
只能說妳們的友情都可以持續好久呢 真羨慕又佩服^^
2016-02-09 19: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