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好的妳:信任

因為是妳,所以我相信。

秋天的晚風煦煦吹來很是涼爽,我們坐在石階上聊著天南地北,這時妳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問妳,妳覺得信任是什麼?」妳漫不經心的緩緩說出口。

我看了她一眼後便轉回正面盯著前方的楓葉想了許久

「我認為信任就是,有一天當妳拿著槍指著我,最後槍響了,我也相信那只是擦槍走火。」

妳回我一句嗯便沒再說話,我們便一直沉默到天明。

隔天早上教室鬧哄哄的,一進教室就看到妳被一群人給包圍住。

「怎麼了?」我問了離我最近的女生。

她非常氣憤的說著「我們園遊會賺的一萬多元莫名其妙的不見了,我們都認為是總務偷走的。」

發現妳全身正在顫抖著,我便推開重重人海來到妳的身旁緊緊的握著妳的手

「我不認為是總務偷的,她不是這種人。」

一位女生大聲的咆嘯著「不是她!那是誰!最有可能的就是她阿。」

我正開口要說話時妳便把我的手給甩了開來指著我大聲的說「是她!」

全班鴉雀無聲,我愣了愣便再次牽起她的手,勾起嘴角給她一個安心的笑容

「我相信妳。」

這時老師走進教室時便被眼前的景像嚇到,得知發生了什麼事時只是大笑兩聲,正當大家疑惑為什麼要笑時老師說出讓大家傻眼的話

「錢是我拿走的。」

大家盯著老師,責怪的聲音此起彼落「老師,拿走要先講一聲阿,都是你害我們誤會總務。」大家附和著「對阿對阿。」

「抱歉抱歉,既然知道是誰拿走的那我們可以開始上課了嗎?」老師無奈的說著。

我捏了捏妳的手在妳耳邊輕輕的說「沒事了。」

妳轉過頭來看著我,看著看著妳的淚進溼了妳的眼眶,妳便低下頭來回我一句嗯,這件荒唐的誤會便到此結束。

放學後我們坐在石階上看著遠方,這時妳開了口

「對不起。」

妳的這句對不起包含了很多含義,而我只是笑而不答,妳用手摀著臉斗大的淚珠就這麼掉了下來,用帶有哭腔的聲音說著

「妳知道嗎?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我只是靜靜的聽著妳說話,當妳說完時我伸手把妳摀著臉的手給拿開,對妳微微的笑,妳便哭的更厲害,我把妳攬進懷裡輕輕的拍著妳的背說

「沒事了。因為是妳,所以我相信。」

秋天的風微微的吹著,楓葉輕輕的飄落著。

秋天,那個使我們友誼變得更加堅固的季節。

有人離開,有人出現,謝謝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你們,哪怕我們現在漸行漸遠,感恩一直在我身邊的你們,無論未來多遠,都希望我們的命運線交織纏繞在終點的那一端。

謝謝你們!一直愛著這樣的我。

回作家的PO

回應(2)

樓上+1
很喜歡這篇文
2019-07-25 14: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動阿~
檸檬大大~寫得這麼好為啥不出書呢?
如果你出書了,我肯定會收藏並且每天準時看阿~
我也隨時歡迎大大來我家逛逛~XD
 
2018-08-02 10: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