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陽炎同人】ENE的真心

ENE的真心

「吶,死後的世界是什麼樣子呢?」

我想,我可能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呢?

因為我的精神依然存在著呢。

但是,我還是依照自己的想法說出口了。

我的回答歸回答,但你們肯定不能理解的吧。

我想,對我來說,所謂「死後的世界」就等於是「只有0和1的世界」吧。

/

沒錯,我是榎本貴音。不,應該說「曾經」是榎本貴音這個少女,現在的我名叫ENE,是一個電子智能。一個只能待在電子用品內的電子智能。

嗯,意識還在,卻無法自己隨心所欲的走動,果然有點諷刺吧?

每天我都跟著主人-如月童貞(#)太郎來到目隱團的基地,在我變成電子智能之後,唯一能談話的對象就只有主人了,明明還想跟更多人聊聊天,但偏偏主人是個家裡蹲啊!!

所以,加入目隱團之後,不僅主人出門的次數變多了,而我也和目隱團的各位相處得很融洽,真是可喜可賀啊。

雖然,加入目隱團雖然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但,總共9個人之中,有一個我特別在意,卻不願意看見他的一個人。

KONOHA。

也就是九之瀨遙。

他是一位白髮的,天然呆的少年,而身上的這套衣服,則是他自己在遊戲裡設計的衣服喔,很厲害吧?

我之前曾經讓他看照片,幫助他回復記憶,但似乎沒什麼太大的作用呢,傷腦筋。

啊,我就不用多做解釋了吧,直接進入正題吧。

KONOHA他和我一樣,是個人造人,在生前,我和他是同一個特殊班級的朋友,也是我喜歡的人。

根本是個吃貨,天然呆的他,雖然有點不好意思說出口,但是,我最喜歡那樣的他了。

如果,遙和我沒有死的話,不知道現在在做什麼呢。

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為什麼我那個時候要對他置之不理?

為什麼我要自作聰明的自己跑掉?

為什麼我那麼傻?

但是當我發現遙已經因為我的不理會而躺在醫院病床上時,我哭了。

遙會這個樣子,一定是我害的吧?

和我一起站在遙的病房門前的是我們班班導-楯山研次郎,他安慰著我,並要我回學校幫遙拿書包過來。

我,那時能為遙做的事,只有這樣吧。

還有,我想要跟遙說,

我喜歡你。

謝謝妳啊,文乃,我終於可以鼓起勇氣的對遙告白了。

我在走廊上奔跑著,我想趕快見到遙,我想要和遙說我對他的,真正的感情。

但,一切都太遲了,那一瞬間我重重的摔在走廊上,最後一眼看見了研次郎老師那有點陰險的笑容。

「為甚麼?」我心裡只有這個想法。

等我再度醒來,已經是現在的這副身體了。

雖然離事發已經有一、兩年的時間了,但我的記憶猶新到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文乃為我打氣、老師的笑容,還有...趴在桌子上被我拋棄的遙。

遙...對不起...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再見一次你。

呃,想事情想到發呆了啊。真不像我呢。

我從主人的手機銀幕看了出去,不知為何,手機不離身的主人竟然將他心愛的手機放在桌子上,而且目隱團的所有人都不見了。

其實,還有一個人,那個一臉呆萌看著電視吃著烤肉串的KONOHA。就算變成這樣了,吃貨的個性卻沒變啊。

所以說,整個目隱團基地,只剩我們兩個"人造人"。

喂喂我說啊,你們是故意的吧?!

我望著看著電視的KONOHA的側臉,在那一瞬間,我彷彿看到了遙的影子,因為是同一人嘛。

「遙......」我不自覺的講出了那三個字。(因日文的"遙"是"Haruka"所以有三個音節)

正在看電視的KONOHA似乎聽到我的聲音,轉過頭來拿起手機。「ENE,妳在哭啊。」

「咦...?」我擦了擦臉,覺得有點溼溼的,竟然連自己哭了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啊?

「ENE,你有心事嗎?」

「為...為什麼這麼問啊?」

「當然是因為ENE最近都很沒精神,而且常常偷哭,我都有看到喔。」

「...」我沒說話,則是轉過去背對著他,心裡卻因為KONOHA有在注意我而偷偷開心了一下。

等等,我在高興什麼啊。

「ENE,有心事可以跟我說嗎?」

「這個嗎...」雖然,我很想直接跟他說"你就是九之瀨遙",但是團長和主人都說了,如果一下子讓他全部回想起來,可能會出什麼問題,所以還是讓KONOHA一點一點的慢慢回想比較好。

見我沒回答,KONOHA依舊慢慢的說「如果ENE不想說也沒關係喔,是說ENE,你之前不是讓我看了一些照片嗎?」

「呃...嗯。」

「其實,從那之後我晚上就一直夢到一個雙馬尾的女孩和一個眼睛下有顆淚痣的男孩呢。他們感情很融洽呢,真羨慕啊。」

接著,KONOHA開始描述他夢境裡兩人的互動,而他所說的,不就是從前的我們,"榎本貴音"和"九之瀨遙"嗎?

我回過頭,看著KONOHA。

其實KONOHA,還有一點記憶嗎...

這次我可以感覺到兩頰滑下了透明的、溫熱的液體,是眼淚。

「ENE,妳又哭了。」

「笨蛋,我當然知道啊。」我以長長的袖子胡亂的擦著眼淚,因為KONOHA還保留著記憶,而在眼淚中藏著一點點的欣喜。

KONOHA,還記得我,還記得我們的回憶。

「想哭就大聲哭出來吧。」

「咦?」我對KONOHA這不像他的發言愣住了。

「一直忍著也不好喔。」

從九之瀨遙變成KONOHA,還是一樣那麼溫柔啊。

這次,我的眼淚停不下來了。我用袖子摀著臉,不太想讓KONOHA看到我的哭臉。

「ENE,謝謝你。」

「額...你不要老是說一些奇怪的話嘛...」

KONOHA搖了搖頭「真的喔,謝謝你給我看那些照片呢。」

「KONOHA...」我,第一次當著他的面叫他的名子。

這時他伸出一根手指,在我臉旁邊畫了畫,就像是要幫我拭去眼淚一樣。

不管是遙,還是我眼前的KONOHA,果然都很溫柔啊。

我好想再聽一次遙的聲音。

我好想再看一次當時主人、文乃和遙玩在一起的樣子(其實是伸太郎被整)。

我好想再和遙一起上課。

我好想再和遙跟老師再辦一次學園祭,一起玩耳機演繹者。

我好想再抱一次遙,我好想好想回到那個時候。

一次就好。

可惜這是做不到的,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穿越時空吧。

即使如此,只要我還有記憶,只要我的意識還在,我一定會繼續愛著遙,愛著KONOHA。

在生前,總是遙保護我,守護著我,現在,換我了。

我一定會好好的守在遙,也就是KONOHA的身邊,也會盡全力讓你恢復記憶的。

我說到做到,要相信我喔。

KONOHA。

-完-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