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墓碑 殺x玲

這次是悲文,還是殺玲(作者有偏愛啦!!)

記憶裡,那個整天跑到他身邊,叫他「殺生丸大人」的那個女孩,現在奄奄一息的躺在床上「都是我、都是我!如果那次狠心不要讓她跟的話,她就不會被奈落攻擊了。」

當天--------------

殺生丸在空氣中聞到了奈落的屍臭味,連忙追著氣味的下落,小玲跟邪見也騎著阿哞跟著。雖然殺生丸已經命令他們不要跟了,但是玲保證:「絕對不會受傷,也會躲在安全的地方的,況且還有邪見爺爺陪在我的身邊啊。」雖然已經長大了,但是玲還是喜歡跟在殺生丸的身邊。

邪見也在旁邊附和:「是啊,是啊,小玲說的沒錯。殺生丸大人,就讓小的們跟在你的身邊吧!」殺生丸只是瞪了邪見一眼,就繼續趕路了。

一段時間後,久到小玲都揉揉眼睛,打哈欠表示想睡覺,速度才慢下來。

降到陸地後,殺生丸開始專心地尋找奈洛的所在地。

就是因為太專心了,導致沒發現有一股不是妖氣的氣息潛到小玲身旁,小鈴大叫一聲:「阿~~

殺生丸迅速,但小玲已經倒在血泊當中,而奈洛化為黑氣,在空中陰陰的笑著。邪見也被這個廠警嚇到了,懊悔自己沒有保護好小玲,而接下來要承受殺生丸大人的怒氣更讓邪見害怕...

從不低聲求人的殺生丸第一次忍氣吞聲,只因為要阿離救他視如珍寶的小玲,雖然在途中已經有用妖氣灌入小玲的身體裡,能拖延一下時間,但畢竟小玲不是妖怪,身體裡有太多妖氣反而會導致死亡加速。

阿離雖然也保證會盡力救小玲,不過奈洛的瘴氣已經遊走到小玲全身,阿離也只能努力淨化瘴氣,剩下也做不了什麼。雖然殺生丸沒有任何表情,但阿離、犬夜叉、彌勒、珊瑚都知道,他的內心正在淌血。邪見也只能默默地站在旁邊,阿哞似乎也知道會餵牠食物而且編花圈的人已經不在了,也低沉的悲鳴起來。

犬夜叉彆扭的安慰著殺生丸:「殺生丸,你也別這樣了。奈洛一定是使用了不妖壁才會隱藏妖氣的,你再這樣下去小玲醒來也會傷心的,既然連你都沒發現,奈洛一定變得更厲害了......。」問題是,有誰能知道小玲會不會醒來呢?

阿離使用靈力幫小玲淨化完大部分的瘴氣,,很疲乏於是也躺下來休息。殺生丸安靜地進入房間,把昏迷的小玲抱起來,又慢慢地走出去。

示意邪見在村子裡等,殺生丸則抱著小玲飛到初認識的那個樹林裡,手輕輕拂著小玲的臉。

眼裡的悲傷像是千年的寒冰,只有眼前的女孩醒過來才能讓他的悲傷化開,但這卻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

過了半小時,雖然對殺生丸像一個世紀一樣,不過他還是把小玲帶回去村子,跟犬夜叉他們辭別。殺生丸之後找了一個花海,建了一座玲之前一直很想住的小木屋。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玲的氣息愈來愈弱,殺生丸每天都覺得自己為什麼那麼無能為力,不能保護好自己心愛的人,小玲的食物是他親手餵的,擦澡也是他親手來。他早就把小玲當成是自己的妻子,這點事根本就不在意。只是邪見看到這樣,忍不住自責,如果當時他有看好玲,現在就不會變成這樣子。

直到三年後一個晴朗的午後,小玲的氣息終於消失了。剎那間,整個世界彷彿都聽到一聲悲吼,殺生丸幻成妖型,讓小玲躺在牠巨大的爪子,靜靜地流下眼淚,就連當初父親拋棄他們母子去找十六夜,他也沒有哭。

跟小玲冰冷的屍體在天上待了一個小時,殺生丸萬般不捨地把小玲放在自己的身上,開始用爪子刨一個洞,小心翼翼地將小玲捧起,然後將她放進去。

最後他找了一塊木頭刻了墓碑,墓碑上寫著:殺生丸之妻-小玲之墓。

其實我自己還蠻感動的...

覺得小玲的死對殺生丸的打擊應該很大。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下次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