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主人x喵星人(三) BL短文

※偽腐勿入,勿批評,請用委婉語氣說明,謝謝!

※喜歡就留言吧!

--

一覺醒來,懷中的男孩睡的正香,不時還用自己的小臉蹭著男人的胸膛。

"真是的,就只有睡覺時才這麼老實。",男人嘆口氣,笑道,搓搓男孩的臉蛋。

男孩感覺不舒適,扭扭身子,繼續睡著。

既然是假日,那就不要荒廢好好一個假日!

男人小心翼翼的起身,深怕吵醒正在熟睡的人兒。

*

濃濃的食物味飄進男孩的鼻腔中,耳朵微微顫動。

"唔......。",緩緩睜開眼,迷濛的睡顏朝著廚房的方向望去。

遙搖晃晃的下了床,也不管襯衫的一邊以垂掛在手臂上,露出白皙的肩膀。

看起來很可口。

迷迷糊糊的走到男人的背後,往前一抱,蹭了蹭男人的後背。

"起來了?   先去刷牙,待會就有早飯可以吃了。",男人轉個身,見男孩衣衫不整,幫他調整好,摸摸男孩的頭,哄道。

"吃什麼?"等意識稍微有些清楚,睜大雙眼,乾巴巴的望著男人。

"有你喜歡的魚料理。",推著男孩進入浴室,說道。

"唔喵~~   那我去刷牙!"雙眸刷的變亮,男孩興奮的搖搖尾巴,還露出一可小小的虎牙。

看起來很有元氣的感覺。

"乖、快去。",看著男孩跑進浴室,拿起牙刷笨拙的擠起牙膏。

又屁癲的跑到男人身邊,一臉期待的說。

"我好了我好了!   魚魚在哪裡?",抓著男人不放,左望望右看看。

"在桌上,你去坐好,我弄給你吃。",男人嘆口氣,卻又好笑的搖搖頭。

*

吧唧吧唧......啪搭啪搭.....吧唧吧唧......啪搭啪搭......

"我說,你吃的嘴都沾邊了。",男人一副『真受不了你』的笑容,伸手抹掉男孩嘴角邊的醬汁,舔掉。

"哦哦,謝謝。",道聲後,繼續吃著自己的飯。

"我說,你變不回來嗎?",男人手托著下巴,看著男孩的貓耳朵和貓尾巴。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碰水會變人類。",男孩聳聳肩。

"那之前那道雨,你怎麼沒變?",男人問。

"原理上應該會變的,可是遇到你後就沒有,失靈了吧?"

"是嗎?   "

"或許......是遇見你之後,就變得失靈了......",男孩小小聲說,臉蛋微些泛紅。

男人也沒在多說什麼,見都吃的差不多了,收起碗盤,走進廚房洗碗去。

『和你在一起,我就會變得不自在,可是這樣的感覺,卻讓我難以抗拒。』

男孩躲在廚房門後,默默看著男人洗碗的背影,抓著牆壁的手微微握緊,心中有股悸動作祟著。

這會是什麼感覺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