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南極星的眼淚》心得

其實第一次接觸小憶的小說是在好幾年前在BASS看的《我不是天使》

當時的我看完之後感動的哭了,記得沒錯的話這是我第一次看小說流淚。

後來開始追小憶的作品,從BASS和論壇都有瀏覽,然後看見了南極星的眼淚。

一直很喜歡李宇軒這個角色,溫柔又體貼而且很陽光,像是身為騎士般的存在。

而嵐雖然一開始讓人覺得很兇又愛找人麻煩,但其實越深入了解就會越發現嵐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那樣的一面只不過是他用來偽裝自己的面具,為了他想守護的一切。

對於筱怡在宇軒和嵐之間徬徨的時候其實我感覺筱怡是對嵐有好感但是卻始終不承認的,因為筱怡始終認為自己喜歡的應該是一直陪伴自己和保護自己的宇軒,但其實早在冥冥之中就喜歡上嵐了,畢竟愛情就是來得這麼突然。

宇軒突然的過世之後,其實一開始很心疼宇軒和筱怡這段感情才開始沒多久就.....

但是後續的發展,看見嵐就讓人覺得其實想為他做點什麼,因為我覺得比起宇軒,其實嵐更孤獨和壓抑自己。

後來嵐終於卸下面具打開心房,勇於面對和筱怡的感情的時候,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時候真的特別特別特別開心呀!!!我想宇軒在天堂也是這麼希望的吧><

還有筱怡和巧巧和小蝶的友情也是令人感動的一部份,因為我本身是對友情的感觸勝過愛情的。

雖然一開始小蝶一直欺負筱怡,很多人一開始應該是都討厭小蝶的吧,但是我並沒有特別討厭小蝶,只是覺得這女孩似乎有點太過頭了!

而小蝶之所以會這麼過份的欺負筱怡也是因為她喜歡宇軒,當自己喜歡的人突然像是被搶走的時候女孩子的心一定會十分忌妒和吃醋,只是她用的方法是錯誤的。

一直到後來小蝶和筱怡成為好朋友,小蝶的個性其實是很好的女孩,很直接不做作,看得出來其實小蝶並沒有真正討厭筱怡,只是忌妒而已,所以後來小蝶的釋懷、和筱怡、巧巧成為好朋友好姐妹的時候看得出來其實小蝶已經成長了。

巧巧是個可愛沒有心機的女孩子,其實知道巧巧是嵐的女朋友的時候有點小驚訝,畢竟這兩人的個性真的差太多啦!

但是也是個讓人生不了氣、無法不喜歡的女孩,一直到之後知道關於巧巧的故事的時候,知道了巧巧為什麼會依賴著嵐,而嵐並不是只會生氣,其實是個溫柔的人。

這本書包含著許多不同的感情、許多的愛,有歡笑也有淚水,從青春時期一直陪伴我們到現在的,非常謝謝小憶寫了這麼棒的故事出來,能收藏到實體書真的太好了。

最後最後想祈禱:我真的特別喜歡宇軒,希望能抽到李宇軒番外小冊呀><運氣一向不好...希望能中一次ww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