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 有時是一種討厭的感覺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喜歡的人,即使喜歡也不是對戀人的那種愛,但不知為何的我竟然在網路上喜歡一個沒面對面見過的人,而他也沒有到達我的條件,但我卻忘不了他,明明認識只有幾個星期而已,但卻比認識很久第一個跟我告白的人還要佔據我的心。

我在要畢業前認識他,我們互相稱做哥哥妹妹,那是他女朋友剛和他分手,因為女方劈腿,那是我透過某個APP陪著他聊天,之後某次我謝師宴被朋友鬧的不愉快,他即使還在上課還是透過手機安慰著我,說沒關係,我被網路的人騷擾時也因為他的一句話而放心,但之後他要畢旅了,他有段時間總是不主動密我,而我又一直被20、30多歲的人騷擾整個真的很累,所以我留下我賴的ID給他,對他說要的話就加吧!

老實說當時的我蠻怕的,害怕我變的軟弱了,害怕我竟然會依賴人,以前我即使想依賴人卻不行,我下意識的反應會自動的抗拒,但這次等我發現時我卻依賴他了,不知為什麼和他聊天總有心安的感覺,那次一口氣刪掉APP後我和他的聯繫完全中斷了,他也沒來加過我好友,到那是我才發現我很在乎他,因為...他的照片我總是刪不掉,大概花了快一個多月才能刪掉關於他的照片和截圖。

這件事都過來快兩個月了,最近開FB時剛好看到他Po文標了我朋友,看到很像他的大頭照我立刻點了進去,確定是他後我毫不遲疑的直接加他的好友,他也回加了,問了他他也說還記得我,只是...他不像曾經的我一樣對他念念不忘,他幾乎一度忘了我,直到我再度加他,跟他說我是誰,他也忘了我曾跟他講我要升高中的事。

現在雖然中斷的聯繫又牽起來了,但卻不像那時那樣了,我也不敢在叫他哥哥了,因為...他在這兩個月裡又交了一個新的女朋友了,人家都有女朋友了總不方便一直密他,一直哥哥的叫吧!雖然現在看著他們倆的照片還是會心痛,第一次這麼討厭戀愛這回事,因為會一直想到他,所以最近總是做著一堆事讓自己分心,看著班上的帥哥,看著比他更符合我條件的人,試著忘記他,但老實說...真的沒甚麼用。

這樣討厭的感覺,希望能透過讓自己忙碌,透過時間將他沖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