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在POPO一年,你好。

        赫然發現9月1日是我在POPO屆滿一週年的日子啊!其實我老早就忘了什麼時候註冊,又是什麼時候當菜鳥作者的XD

        這一年裡頭,我生活遇到了很多的事,當然非常值得開心的是在PO裡交到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而且在極度乏味的生活增添了非常多的事情去做(大笑)但是最讓我興奮的是我想都沒想過在我滿一年的最後期限,把《提拉米蘇》這本完結了啊啊啊!!雖然說還剩番外和後記(揍飛)XD

        雖然寫的很爽,但是因為學校的升學壓力導致我狠狠的將POPO擱置在一旁將近四、五個月,我想之後會擱置更長一段時間吧(嘆)升上國三後,面對比國二更大的壓力,剩下明年的寒假和零零星星瑣碎的時間來寫文了。

        說說在PO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一年裡,我經歷了心情上、生活上的曲折,偶爾讓我無比灰心喪志,而且不知該如何是好,有時想想就這麼放棄算了吧!但這就是生活,親情、友情、愛情,總有潮起潮落。但除了那些事情外的世界,我有朋友、文友給的鼓勵,在PO裡得到的快樂欣喜,彷彿就是種,我還能再繼續下去的力量。

        我能說的應該都表達了(謎:有嗎?),不管一年、兩年……未來在PO的日子裡,我都會繼續在這裡留下足跡。也許過了不久之後,我回來看我寫的這篇短文,我可能會怒刪這篇文章(大笑),但是我在PO一年所留下的足跡,我在國二暑假結束,升國三開學日(嘖嘖)的這一天的記憶。

        我想,就謝謝系列文裡的每個人!!是你們給我的鼓勵我才能熬過國二苦海的,還有貓尾草特別來謝謝你吧哈哈別害羞XD,你是除了文友身份外,在現實生活中鼓勵我的最大宗來源XD,還有很多很多人,在茫茫的網路中,我們能夠認識就是一種感動。真的,謝謝你們大家(鞠躬)!

                                                              2014.9.1.     於大陸武陵源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