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雜說系列─感謝POPO編輯們的肯定

在去吃早餐前,當我打開POPO的官方首頁,立刻就被斗大的流動布告欄吸引目光:奇幻小說徵文的遺珠之憾。抱著姑且看看是否有喜愛的作品時,在名單中赫然看見了自己的作品──《血咒師傳奇》──出現在名單上!

當下的心情當然是開心的,文需雖然在國高中的校內文藝獎均以小說獲獎,然而上了大學後的數次投稿幾乎是石沉大海,戰況慘不忍睹(笑),所以儘管這次參加POPO的奇幻小說大賽依然名落孫山,但這「遺珠之憾」的肯定仍給了文需不少的信心(也太哄了!喂!)。

尤其在「畫面感的經營」這一塊編輯們提了出來更讓文需覺得努力有了代價。文需自從高中看了菊地秀行老師的《吸血鬼獵人D》後,被那充滿畫面感的文字給著實震驚到了,那時第一次有了「看小說彷彿在看電影」一般的感受,從此文需便立志在寫小說時一定要讓讀者的腦中一樣充塞滿滿的畫面!

謝謝POPO的編輯們給了文需這樣一個肯定

下次的奇幻大賽文需一定會再次參加,以更沉穩熟練且精彩的《血咒師》應戰!

也再次謝謝一直有在默默關注的所有血咒師的讀者朋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