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讓我們一直在一起:你有把我放在心上嗎?

每個女孩總有一些美如泡泡般的幻想——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談一場甜甜蜜蜜的戀愛、跟心愛的人永遠在一起、和心愛的人生幾個白白胖胖的小baby……等。

有人說,在愛情中付出較多人總是受傷較重;有人說,戀愛中的兩人就像是站在天平上,計較著對方那一絲一毫的付出,誰對誰比較好、誰比較愛誰等等。

但若是在愛情中如此斤斤計較,那這段感情如何走得長久、如何過得甜蜜?

你還記得嗎--我們當初是如何結束的?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不是誰付出較多、誰比較愛誰,而是有沒有把對方放在心上。

「欸,我喜歡你。」你說,笑得燦爛。

你知不知道我聽到這句話時有多麼高興?你知不知道我偷偷看著你有多久了?

我想、你是知道的。

就是因為知道我不會拒絕才會告白、對吧?

「嗯……」儘管心中如此欣喜,我仍努力維持著所謂女生的矜持。

你知道嗎,我的嘴角已經快要壓不住了。

不得不說,你對我真的很好、很好,好到讓我覺得這一切不是真的。

因為在交往前,我天天都看著你和其他女生嘻笑打鬧;在交往後,仍然不時看到你和其他女生有著曖昧的肢體接觸。

你說、要我怎麼相信你對我的好是真的?

「我愛你。」有天你這麼對我說,而我只是乾笑幾聲。

「不相信嗎?」你蹙著眉問。「你覺得我會隨便說愛你?」

你不會隨便說,但你的行為舉止讓我感到不安、感到害怕。

怕你有一天會突然離開,那時候、我該怎麼辦?

我突然覺得,在愛情中的我,很膽小、很懦弱,而且不敢面對現實。

我不敢跟你說,我不喜歡你跟別的女生曖昧,就怕得來的回應是一句「那我們分手吧」,我知道你的個性就是這樣愛玩,所以我只盼你有一天能夠想起還有我的存在。

儘管已經分手,我還是想問——

你有真心喜歡過我嗎?

你當初說的愛我是真心還是哄騙?

我對愛情的規則不多,只要你是真心愛我、並且能夠時時想起我,那我就滿足了。

這個要求應該不難達成吧?

只要你是真的喜歡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