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讓我們一直在一起:只要妳永遠還是妳

   

「吶,我們快要畢業了」

眼前一臉擔心地說話的人是我心愛的女友-王琴語,正如同她所擔心的,我們剩不到一年就要畢業了,畢業後自然會各分東西,她怕我們會因為這樣而分手,但我想啊,我不會這樣做吧,上大學當然選跟她同大學,不管她上的學校好壞,我都選擇和她一樣的學校,為此我收起我的玩心,努力讀書,為了就是跟她上同所大學。

「對啊,怎麼了?」說的同時,摸了一下她的秀髮,讓她安心一下。

「我怕我們......」她的話突然終止,因為我的手指輕輕低靠在她的嘴邊,阻止她繼續說下去。

「你還記的當初我告白的時候說了什麼嗎?」我的臉突然紅了起來。

「嗯!當時我說我想大學之後在來談,那時的你說了......」

「我說我是一隻沒有主人的貓,妳願不願意當我的主人?」

「嗯,我當下還想怎麼會有人用這種方式告白呢!」

「因為我知道妳不想太早提這種話題,所以我用另類的方式讓妳不太在意,但還是很快就被發現的,唉......」

「你就是這樣子我才會想當你的主人啊!」

「啊?」我腦袋瞬間一堆問號,我是否錯過什麼關鍵話語了!

「沒事!對了回到原本的話題好了,我每次好像會被你拉到別的話題去。」

阿勒,被發現了阿,但這次真的要轉移話題啊!

       

「我問你喔,我們畢業之後會不會還在一起?」

       

「一定會!」當下我直接講出來

       

「可是大學我們不一定會在同一所......」

       

「就算不同所我每天還是會去找你的!你到外縣市我也跟著你!」

       

「發生任何事呢,如果我變了呢?」

       

「我會永遠在妳身邊的!」

「因為你永遠都還是妳,不管你變得醜,變得兇,變得怎樣,我都會永遠喜歡著妳。」

「那如果我變壞呢?」她的臉快哭了,好像怕我說出讓她擔心的事。

唉......她就是這樣才讓我無法自拔地喜歡上她,一下子擔心,一下子看到貓咪又展開笑容,這要我如何把深陷的雙腳拔出呢?

接著我輕輕地把她靠在我的懷裡,說道:「我還是會喜歡著妳,我剛才已經說過了,不管妳變得如何,你永遠都還是妳,而我還是永遠喜歡著妳,不管是世界末日來了,還是其他的事情發生,我都還是喜歡著妳,會在妳的身旁,陪你走過一切。」

在這世間萬物不斷流轉的現在,一個人要保有自己的心是有些許困難,假如有人事物能永遠保持著原貌,請好好的珍惜,因為能遇到是你一生中的好運所帶來的,它比那些遊戲啊成績啊都還要值得,所以當你遊戲抽不到好東西時,往好處想,那些好運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刻全部回饋給你;遇到一個好伴侶是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他(她)是由你所遇到的無數多人中所挑出來的,這冥冥之中都是命中註定的,這世界是有命中註定的,只是你還沒遇到。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www
貓咪好突兀XD
 
2015-01-07 09: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