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饗宴

「要知道,我好愛好愛你哦。」少年撫著青年的髮,溫溫道。

「......」

「所以才想要你是我的東西,才想要你只屬於我。」眼神中,充滿著溫柔以及對他的愛戀、著迷。

「......」

「可你的眼中除了我以外竟還有其他人......我不能忍受!」

「......」

「......你要知道,我所做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你哦。」

「......」

「我為了你,背叛了家人;為了你,捨棄了龐大的家產;為了你,我甚至還可以不要命哦。」

少年深情看著自己面前的青年,把自己溫潤的唇貼了上去。

「我,早已是你的所有物了,所以我也希望你可以成為我的所有物。」少年摟著青年,在他的耳邊輕喃「不管,用甚麼方式。」

「......那就來擁有我吧,用你的方式,讓我們合而唯一。」

被抱住的青年,手環住了他的脖子,幽幽的道。

「你永遠,都是那麼的誘人犯罪......」

少年貼上青年溫潤的唇,輕輕的、柔柔的,沒有任何的纏綿,就只是單純的一個吻。

隨後,少年便拿著刀子剖開了青年的身軀,把他的肉緩緩切下,拼湊成一盤盤鮮嫩可口的拼盤。

少年把青年的血當千年釀造的頂級紅酒,緩緩的倒進了透明的高腳杯裡,細細品味著那鮮血的甘甜。

在配上那一盤盤鮮嫩可口的拼盤,簡直就是最頂級的享受。

且最重要的是,青年終於屬於少年的了,不管是他的身、心、靈全部都是。

少年細細品嘗著青年的鮮甜嫩肉、甘美的鮮血。

沉醉在青年鮮甜的嫩肉以及甘美的鮮血中。

用餐完畢後,少年抱著青年那還殘留著鮮血與嫩肉的白骨,輕輕的舔舐乾淨。

少年摟著青年的白骨,在他耳畔輕喃

「終於,你終於完完全全的屬於我了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