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願想

『不許給我做這種自殺似的行為,否則我殺了你。』

女孩又把槍口抵在男孩的腦門,提出了這個有趣的警告。

『這是多少次了,你有看我死嗎?我又沒有想自殺。』

『那就快給我去死,不想被我殺的話就快點去死!』

女孩總是重複著這種奇怪的話,試著想挽回男孩。

  ”願望是你的名字,夢想是我的名字。”  

男孩看了一下在那張合照上的句子。女孩看了一下在無名指紋身上的句子。

我想,今天就是赴約的日子了。

他將一封信塞入父親的錢包裡,便出發了。

男孩來到了一座豪宅。他沒有從正門進入,而是挑準了時機從別的入口進入。保鑣及執事很快經由監視器注意到他,很快就在豪宅裡引發了槍戰。但男孩不曾失手,左右二把衝鋒槍的每一彈確確實實集中對手。

他馬上乘了電梯直達頂樓。在出了電梯門後,經過一陣射擊,他找到了唯一不同的房間。裡面只有二個女人,女孩與她的母親。

女孩將手裏的信交給母親,她似乎想對男孩動手,卻被女孩制止了。

女孩對男孩帶著微笑說:   『不許給我做這種自殺似的行為,否則我殺了你。』女孩從腰間掏出一把槍。

『這是多少次了?你有看我死嗎?我又沒有想自殺。』   男孩給手上的衝鋒槍再次上了膛。

『那就快給我去死,不想被我殺的話就快點去死。』   女孩也將手槍上了膛,並將時空陷入沉默。

『該是時候赴約了。』   男孩跟女孩互相舉槍,對著對方的腦門。

沒有預兆與提示,他們同時對對方開了槍。

男孩的名字叫同弒,女孩的名字叫唯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