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法觸碰的愛。01

    吸血鬼是不能和人類談戀愛的,雖然生活在同樣的世界,但吸血鬼要知道,非必要,不要觸碰到人類,因為會被血的味道所吸引,也會害了人類...。

 

    吸血鬼-葉,在去買豬血的時候,搭上了公車,被一個正走進公車裡的女生身上流著香甜可口的血所吸引,他趕緊捏住自己的鼻子,他心想,噢,我的天,從不聞過這種香甜可口的血,好想吃啊....。「啊!妳再做什麼啊?!」葉睜開眼睛,發現她咬著那女孩的脖子!

    「我的媽呀!」我衝出公車,什麼話都沒說。

    「真是奇怪的人...。」女孩摸摸脖子。「啊,那女孩的味道,還是讓我念念不忘...。」葉回憶道。「不想了,來喝一下豬血。」正當我拿起豬血汁,電鈴響了,「是誰?」葉問道。

    「是我。」是個成熟女人的聲音。「你是誰?我不認識妳。」葉騙了自己。「你忘了嗎?我是菁蓉啊!」葉裝作沒聽到。「原來我們真的變陌生人了嗎?」菁蓉哭著跑走,撞到了那女孩,「你怎麼了?你怎麼在哭?是撞到我哭的嗎?來,我扶你起來,對不起噢!」菁蓉說:「沒關係。」他邊搖頭邊擠出一抹微笑。

    「沒事就好。」女孩摸摸頭。「那我該走了,再見。」菁蓉說。「好,Bye-Bye。」女孩回到家裡,「為什麼,那男生,有一股香氣,但那香氣讓我感到胸口刺痛發熱...?」女孩摸摸自己的胸口,「為什麼?他咬我脖子,我對他還抱有一絲好奇?」女孩坐在電腦桌前,想著這問題。「嘔!」女孩突然吐了出來,「嘔!嘔!嘔!」她不斷的吐,聲音傳遍了整個大樓。鄰居紛紛跑上來查看,還叫了救護車,女孩吐完後,送上救護車,胸口不停刺痛,發著高燒45度。

  送往醫院後,醫生說:「你是不是碰了吸血鬼?」「我不知道...。」女孩頭暈暈的,根本沒有認真聽。醫生說:「這是碰了吸血鬼的會發生的事,會胸口發燙刺痛,發高燒,還有嘔吐。」「我遇到了一個奇怪的人,突然咬我的脖子,那會不會是...。」話還沒說完,女孩便暈了過去。

 

    「在這樣下去,這種敏感體質,在不趕快治療,會得吸血鬼恐慌症,看這情勢,會傳染整個地球...。」醫生著急的說。「趕快進手術房!」醫生喊道。

「神啊!一定要保佑我的女兒啊...。」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