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雨天本是作詩天

雨下無事,與君嬉詩,足謂儒雅~~~~~       雨天作題,一起寫詩吧~~~

什麼人氣,珍珠等等,管他個屁~~~`

在下先獻醜了:

彼蒼何陰鬱?

石燕展翅急。

甘澍霖水田,

作詩念古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想說樓上的(翎璟).......你一下子便開了十數篇短文,我不能說這是不合法,但行為卻很霸道,用心寫一篇文,一首詩的時間,就被你這種浪海般的開主題主式一次淹過了,這樣子真的好嗎?


也許你的才思真的是敏捷無比,按鍵盤的速度如火石電光,但是,作為一個認真寫作的我,卻覺得無比無奈,我不希望推帖,因為看了小葳那封給編輯給作者們的信,我認為自己跟他的志向是相同的,對文章的態度是一樣的,可偏偏.......璟的作為跟把我禁言無異啊,如果說我太早發佈文章,被不同的作者們淹了也就罷了,偏偏就整張版面只有你的文,這不單是對作者們的專橫,也是對讀者們的霸道。因為你不但影響了作者(我)文章的人氣,更重要的是剝奪了其他讀者閱文的機會。

我不是說自己的文好到非讀不可,但問題是.......你這樣做真的好嗎?
2014-07-25 13: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