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三國·幻,很欸取】與龍共枕--上(呂布x馬超)不喜右轉叉叉慢走不送。

        在這三分天下的世界,不是人與人之間的謀論,而是妖與妖的鬥爭!在這天下,不是占有很大地盤的蜀國,有一名如鬼神般的武將,和【武戰神】稱號的白龍妖-呂布相提並論。兩方在各自的馬上交戰數回,仍無分出勝負!

        他便是人稱【錦馬超】的櫻花妖-馬超。

        “馬超大人!”走在路上,沒有人是不向他畢恭畢敬的,他那花妖天生的外表,和那虎背熊腰的完美身材,以及他無可挑剔的戰鬥技巧。眾人都是對他投以羨慕憧憬的眼神,當然也不乏愛慕。不過這樣的馬超就是不服一個人,就是呂布!

        “砰!”馬超將酒杯重重的砸在桌上,杯中的酒灑了出來。

        “呂布是哪根蔥啊!上次單挑的時候要不是我讓他,他早就摔下他的馬了!”馬超激動的對著坐在對面兄弟兼知己的龍妖抱怨到。

        “不是我說,馬超老弟…如果你真的想分出個勝負,不如你們在約戰打一場,拼個你死我活不久行了?”對方端起酒壺幫馬超把酒杯酌滿酒。

        “好!我找個時間去和他約戰,不戰個三天三夜我是不罷休的!”馬超一口將酒飲盡,和龍妖繼續談笑。馬超隱約聽見後方的對話,本也不太在意,不過到後面的消息,是不讓他注意都不行啊!

        “聽說王允大人要讓貂蟬用美人計去誘惑呂布呀!”

        “就是就是,聽說是要讓董卓和呂布這對義父子反目成仇然後好一舉攻打董卓呢!”聽到這也許是個好機會可以和呂布打架,馬超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等著那兩人準備離開後,叫他們帶他去找王允。

        “嗯,好了,我們趕快回去王允大人哪吧!”馬超一見他們打算離開,便和龍妖趕快道別,

        “子龍,我還有點事,我要先走了!”便轉身去找那兩人了。

-----王允府-------------------------------------------

        “聽說王允大人您要殺董卓是吧!”王允望著來者,輕啜了口茶,緩緩開口,

        “是沒錯,不過鼎鼎大名的馬超大人,來我這王允府是…?”

        “和呂布對決!”王允這口茶差點沒噴出來。

        “不愧是能和【武戰神】相比的馬超大人,有氣魄!那相必來著是需要我的幫忙囉?”

        “沒錯,王允大人,我幫你殺董卓,你讓我和貂蟬姑娘交換任務!”王允不以為意,心想,這小毛頭口氣不小,好!就讓他去,多一個人幫忙也不算壞!將茶杯放下,

        “可以,我當然可以幫你這個忙,不過……”王允將手比出V字。

        “我只給你兩個時辰去殺董卓,如何?”

        “成交!”談判完成馬超立刻動身去殺董卓,王允就在他離開後,便立刻叫貂蟬出發,他不是信不過馬超,他是怕到時候馬超沒完成任務再叫貂蟬出發會耽誤他的計畫……

        孰料,一個時辰後,馬超帶著董卓的頭來見王允,王允自然是嚇了一跳,沒想到這小子的實力真的不錯,點了點頭,

        “我給你一匹馬吧!貂蟬大概在紅樓客棧那,去和她交換任務吧!”

        “多謝王允大人!”馬超告辭了王允,便立刻駕馬去找貂蟬。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