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怦然

學生時期,做為師長眼中品學兼優的乖乖女總難免幫師長們跑腿;正巧自己的班級教室在走廊盡頭,順便幫其他班級送個批改好的作業也稀鬆平常。

是日,一如既往地抱著一大疊高度可從腰間抵至下頷的國文作業簿,正往教室方向走去時上課鐘聲卻突然響起,秉持著不能在走廊奔跑且也跑不起來的我焦急地快步穿過數間教室,心裡想著:來不及送作業給別的班級乾脆先拿回自己的教室好了,就在只差隔壁俗稱A班的自強班就能到達我的教室時,卻有從窗邊伸出的一隻手攔住了我,轉過頭的同時一道聽起來爽朗的男聲在耳邊響起:

「喂,那是我們班的嗎?」說完還用眼神看了看我手上的作業簿示意著。

「呃......對。」下意識地回答後才發現原來攔住我的這個男生是隔壁班被學校許多少女迷戀著的陽光男,站在窗邊的他雙手扶著窗框身子往窗外探出了些許,頭微低著一臉燦爛地笑容看著我,可惜不是我的菜。

「給我吧!」啊?不行,我很有職業操守,國文作業簿就得交給國文代表,我是不會被你的笑容誘惑的!當然,我也只能默默吐槽。

「唔,你們班的國文代表是誰?」

「我就是。」說的同時伸出了手笑著將作業簿盡數拿走,看著正準備發作業簿的他,我愣了一下,開口道:

「那個......下面那疊是我們班的。」

「啊?是喔,啊哈哈......」一直保持著笑容的他一瞬間變成呆愣的表情,而後又尷尬地乾笑幾聲將下方那疊抽出來遞給我。

噗,呆萌。

拿著作業簿的我回以他一個微笑就轉身繼續走回教室。

不過,看來風靡校園的陽光少年的確是有他的魅力所在,至少在他尷尬的那瞬間除了又傻又真實之外,

也帥氣地讓我怦然心動了一下。

-------------------------------------------------------------------

這是參加《小怦然》   那些怦然心動的時刻留言分享活動,

以"你曾經在什麼樣的時刻怦然心動過?"為題所撰寫的至少50字回覆,

是我的真實經歷,可見我從以前就是個愛吐槽的傢伙(〃∀〃)

*2018記:改以前沒注意到的錯漏字,非更新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好看~
哈囉初次見面~你好
哇哇這是親身經歷?
也太偶像劇了吧~
整個就是男女主角第一次相遇的FU阿~~
好羨慕阿((對不起我花癡不小心發作了
呵呵好青春((老人語氣((阿你是有多老
我邊看還忍不住嘴角上揚~~真的把怦然的感覺寫得很好喔~~
2014-07-21 11: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
是的唷~這是像偶像劇般的親身經歷
所以才忍不住寫了這段(>艸<)
當時的我真的好青春,大概是國二還是國三吧
第一次看到有人回應我的文章真的好開心
而且還稱讚了我(羞澀)
真的很謝謝你!✧*。٩(ˊᗜˋ*)و✧*。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