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七夕短打》│ Noi蒼篇

      ※食用注意事項:

 

      ●    耽美向,慎入!

      ●    CP   –   Noiz   x   蒼葉

      ●    不喜者請快速離開!

 

      ───正文開始│我是分隔線│危險區域請慎入───

 

      牆上的時鐘滴滴答答的發出聲響,時間已經超過了十二點,餐桌上是已經冷掉的餐點,Noiz眼神冷漠的看著。

      又過了許久,時針已經指向一點整,這時玄關才傳出大門開啟的聲響,接著又小心翼翼的關上。

      「欸?這麼晚了誰還沒睡啊?」熟悉的聲音傳入耳中,餐廳的拉門也隨之被人拉開。

      「Noiz……?!」蒼葉看著本該去睡了的Noiz坐在餐桌旁,面前是一桌豐盛的餐點,他就大概知道他做了什麼又錯過了什麼。

      「怎麼這麼晚?」用平靜的語調詢問著,熟悉Noiz如蒼葉卻也聽不出他真實的情緒……

      「呃……我去找紅雀聊天了。」如實告知,但Noiz聽完回答只是點了點頭,然後站起身拿起餐點的盤子。

      「等等!Noiz你要幹什麼?」看著Noiz拿盤子的架勢,蒼葉雖然大概知道了七八分,卻還是忍不住脫口而出的問了一句。

      「倒掉。」簡潔有力,而蒼葉對於Noiz這個舉動的猜測也得到了證實。

      「太浪費了,與其倒掉不如給我吃吧……而且原本這一餐也是要給我的吧?」才正準備從Noiz手中拿走盤子,但Noiz的速度更快了一些,蒼葉還沒碰到盤子的一點邊緣,盤子已經被Noiz傾斜在垃圾桶上方,盤中的餐點也墜入了垃圾桶中。

      「Noiz!你……」

      蒼葉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桌上的餐點也被Noiz迅速的倒入了垃圾桶中,一點也不剩。

      「我上樓睡了。」

      用行動打斷了蒼葉要說的話,Noiz也不等蒼葉再次開口便丟下了一句話轉身上樓去了。

      「等等!Noiz!」蒼葉喊著,但Noiz卻充耳不聞的自己走上樓去了,看到這樣的Noiz,蒼葉無力的癱坐在椅子上。

 

      可惡。

      走進和蒼葉一起共用的臥室,Noiz甩上門後開始後悔著剛剛用那樣的態度和蒼葉說話,原本只是想關心他為什麼那麼晚回來,想問他會不會餓……

      但在聽到蒼葉是去找紅雀之後,他完全的陷入了自我混亂的情況,不自覺的用那樣的態度對蒼葉說話,在他面前做了那樣的事。

      他知道蒼葉跟紅雀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雖然中間有很長一段時間兩人是分離的,但他們的情誼還是依舊那麼要好親密--他害怕了。

      他害怕有一天蒼葉會放棄他。

      他害怕有一天蒼葉會選擇紅雀。

      他害怕有一天原本屬於他的蒼葉會變成別人的。

 

      他知道紅雀對於蒼葉的感情和他是一樣的。

      他知道蒼葉身邊有很多想和他一樣佔有蒼葉的人。

      他知道他對於蒼葉的一切事情了解的不是像某幾個人一樣清楚。

 

      不要。

      蒼葉只能是我的。

 

      「Noiz?」

      不知道什麼時候蹲坐在Noiz面前的蒼葉輕聲喊了一次他的名字,而原本陷入在自我意識中Noiz在聽到蒼葉喊了自己的名字後,終於回過神來,卻默默的直盯著蒼葉。

      「Noiz,你……」突然被Noiz抱住的蒼葉有些的被嚇到了。

      「對不起。」將頭枕在蒼葉的肩上,Noiz輕聲的在蒼葉耳邊說出了道歉。

      「沒事……只是你剛剛是怎麼了?」蒼葉也將頭靠在Noiz的肩上,相依相偎。

      「……」蒼葉沒有得到回答,有的只是沉默。

      過了許久,蒼葉不斷的思考著會讓Noiz反常的原因,最後他突然想到了--「……Noiz,你該不會吃醋了吧?」

      抱著他的身軀突然變得僵硬,而感覺到Noiz這反應的蒼葉確信了自己得到了答案,原本令人驚恐的答案放在Noiz身上則是變得如此孩子氣又有趣,這點讓蒼葉忍不住笑出聲。

      「笑什麼啊你……」像是抱怨蒼葉完全不懂他的緊張,Noiz不滿的說著,但手上的力道卻是加重了幾分,讓他和蒼葉又更加的貼近。

      「果然很可愛啊,十九歲的少年!」調侃度滿點的話語傳入Noiz耳中,讓他癟了癟嘴,又微轉過頭在蒼葉的脖子上咬了一下。

      「就算你年紀比我大,你還是被我壓的那一個。」Noiz將剛剛蒼葉對他的調侃反擊了回去,強度當然也比蒼葉大上幾倍,令蒼葉不知道到底是該感到羞恥還是憤怒了。

 

      「總而言之!我現在喜歡的人是你,這點不會改變的!未來改變的機率也不大!所以別吃那種無意義的醋啊色小鬼!」

 

      將話題轉回到原本的重點,蒼葉捧著Noiz的臉,額頭抵著他的額頭,如此說道。

      聽到蒼葉這番話,再看看蒼葉那通紅的臉蛋,Noiz嘴角上揚的回答了一聲,隨後便強勢的吻上了蒼葉。

 

      夜晚是最適合處罰的時段嘛……

      -The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