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七夕短打》│ 里綱篇

      ※食用注意事項:

 

      ●    耽美向,慎入!

      ●    CP   -   Reborn   x   澤田綱吉

      ●    不喜者請快速離開!

 

      ───正文開始│我是分隔線│危險區域請慎入───

 

      即使過了十年,澤田綱吉發現Reborn對他的殺傷力都跟以前一樣甚至更甚從前,不論哪個方面。

      「蠢綱,你是忘記子彈的滋味了是嗎?還是想重溫一下以前的特訓時光?我出去回來的期間你都在偷懶是不是?公文的高度還是一點都沒變。」黑西裝、紳士帽,Reborn穿著一如往常的服飾走進了彭哥列的首領辦公室。

      「咦──不、不是啦Reborn!只是、只是今天……我、我……」看著一步一步走近他的家庭教師,澤田綱吉結巴得更厲害,全身也不停的顫抖著,冷汗也不停的流出。

      「嗯?今天你想幹嘛?說來聽聽。」魔王大人、不,是Reborn看著這樣的澤田綱吉難得的大發慈悲讓他說出為何沒把公文批閱完的原因。

      「就……今天是七夕嘛!」

      ……

      ……

      拔出槍,上膛,抵上澤田綱吉的額頭,動作流暢,一氣呵成,如果有觀眾在場必定是得到滿堂喝采──好,回到正劇。

      「欸!等一下啊!Reborn!因為今天是七夕所以想要大家一起慶祝難得一年一度的節日我想說就輕鬆一下嘛況且獄寺君跟山本君還有大哥跟黑川同學都那麼久沒好好相處了所以說就想要大家一起好好的休息慶祝一下啊啊啊啊──」

      如機關槍迅速地說出了心裡話,只怕Reborn一個指頭的動作,自己就又要成為彭哥列史上最年輕就死亡的首領,而來不及把前因後果解釋清楚。

      「喔?大、家、一、起、慶、祝、七、夕?」一個字一個字的清楚發音,Reborn面無表情地說著,而依舊被槍抵著的澤田綱吉則是拚了命的點頭。

      Reborn笑了。

      是的,在故事即將打上THE   END之前,腹黑大魔王Reborn露出了個會令花癡流口水、癡漢忍不住倒貼的笑容,然後收起了他的愛槍,繞過了辦公桌一把扛起澤田綱吉朝外頭走去。

      「等等!Reborn你要幹嘛?」

      「我有重要的事要好好重新教導你一遍,所以接下來的教室是在你的房間喔,我親愛的學生阿綱。」

      「欸!等等!不對啊!大家要一起過七夕的啊!」

      腳步迅速的達到了澤田綱吉的房門口,Reborn也不拖泥帶水的踹開了房門,把肩上的人丟到床上後,迅速的鎖起了房門,用著比剛才還要燦爛的笑容拿下帽子、解開西裝外套的扣子、扯開領帶,一步步的朝澤田綱吉所在的床鋪邁進。

      「今天要重新講解的課程就是──和彭哥列第十代首領一起過七夕的人選只有他的家庭教師一個。」

      -THE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