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極致的愛

又寫了一篇短文耶~(快去寫長篇啦

其實是寫長篇途中想到的~所以就寫下來了

好~請各位有觀看本文的大大們指教一下!

---------------------------

『愛是什麼?』

曾經,我這麼問過某人,而他是這樣回答我的

『是喜歡的感覺』

若愛是喜歡的感覺,那我愛父母,愛朋友,愛世界上的人類嗎?我喜歡,喜歡著世界的每一個人,因為那是我爸媽留下的禮物。

於是我又問了個問題

『那如過愛上別人該怎麼辦?』

『讓他變成妳的就好了』

所以我必須讓世界上的每一人都變成我的嗎?因為我愛他們,但我並沒有能力,跟他們一樣,所以,該如何讓他們變成我的呢?

『要怎麼做他們才會變成我的呢?』

『佔有他,讓他無法離開妳』

佔有?無法離開?所以只要他們不會動就不會離開我了,死亡就不會動了,是的,殺了他們就是我的『愛』的表達方式。

『那…我愛你,你必須成為我的』我愛人類,也愛著眼前的人類,佔有他,殺了他,他就是我的了,我的愛。

這麼想著,我撿起路邊尖銳的石頭,往他的心臟刺下去,滾燙的血液噴濺到臉上,慢慢的滑了下來,我不斷的刺,發瘋似的表達我的愛,

而他只是微笑,微笑的看著我,溫柔的說

『能被這麼愛著…真幸…福』

他揚起極度幸福的笑容後,慢慢的闔上眼,從此他只屬於我,不會離開我了,他看起來很幸福,而我也很幸福,所以我們是愛著彼此的。

但心臟卻好痛,有水從眼睛留出,慢慢滑過我的臉頰,滴落至他的身上…透明的水滴…這是什麼?…好痛!心好痛…好困擾,既然這樣,我--就忽略這感覺吧!

慢慢的我站起身,高興的把那人拖回住所。

那時,是我最初理解愛的時候,也是我第一次表達我的愛。

但從那時起,神之子應有的純潔靈魂已經被汙染了…我已進到了無盡的黑暗中,慢慢的被黑暗腐蝕著,毫無自覺的…事情已再也無法挽回。

然而沒關係的,因我我的愛已傳達給很多很多的人了!啊啊!好高興…他們愛我,我也愛著他們,但我也愛著我,所以--我們一起墜入深淵吧!墜入我愛的深淵。

--------------------

『今日為您插播一則新聞,在×××發現眾多屍體,經過調查,發現是近日來失蹤的人,疑似已被殺害許久,警方目前還在調查中……』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好讚!加油唷~期待你新的作品!
2014-07-08 19: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唷~~目前正在寫書籍中,可以去看看唷!也期待蘋果的作品﹏﹏﹏﹏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