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真x遙』—驚喜—上

—基本真琴和遙的個性不變

—在下的第一次(劃線)獻在這裡了

「吶小遙。」

「就說了不要叫我小——。」

「我們暫時不要見面好嗎?」碧綠的眼眸垂下。硬生生地打斷了遙未說完的話。

遙微愣住,轉身看著止步不前的真琴,緩慢納悶的開了口,「……為什麼?」

真琴抬頭對上那雙湛藍的眸子,眼前閃過剎是紅與藍的笑靨,一陣暈眩感襲上腦海,「抱歉,我有東西忘在教室,遙先走吧。」

看著漸漸跑遠的真琴,遙緊緊握住了雙手,輕輕地向著真琴道歉,「對不起,我不能不和凜見面。」

*

「明明提說不見面的人是我,卻習慣性地想去找他。」真琴抬起頭望著湛藍無雲的天空,幽幽的嘆口氣,「今天原本要和他一起去游泳,唉……果然昨天太衝動了!」

「哥哥,哥哥,陪我們玩!」蘭和蓮偷偷的拉開門,「咦?哥哥在自言自語?」兄妹倆互相看了一眼,同時歪頭道,「好奇怪!」

真琴望著兩個小不點,一收先前憂鬱神情,嘴角彎起微笑抱起兩兄妹,「好哇,玩什麼呢?」

兩人皺起小小的臉,認真思索著。蘭看了一眼窗外刺眼的太陽,「蘭想吃冰!」

蓮睜大雙眼,拉著真琴的衣服,「我也想要!」

真琴點點頭,牽起兩兄妹,「好,那我們去買冰塊回來做冰吃!」

「哥哥,哥哥,那是不是遙哥哥啊?」蓮指著冰櫃前深藍色頭髮的男子問道。

真琴彎起眉,即使心裡有底也笑著回答,「哥哥也不知道耶。」

「那我們過去看看好不好?」蘭拉著真琴的衣角,一邊大喊著,「遙哥哥!」

深藍色碎髮的男子身體一震,眼裏閃進墨綠髮色的男子,牽著兩個小孩子。遙微微的皺了眉。

「遙,你挑好飲料了沒?」突然出現的聲音令真琴微微後退,內心祈禱著不是自己想像的那般剛好。

兩個小孩狐疑的看著自己的哥哥,微微歪頭拉住真琴的手,「哥哥,你怎麼了?」

真琴撇開視線,急忙轉身走往收銀台,內心剎是一片混亂。

不遠處的遙站在冰櫃旁,倚著冰櫃看向真琴,不忘和凜抱怨幾句,「你幹嘛在他過來的時候和我說話。」

凜笑得一臉燦爛,晃晃手中的飲料,「到時候才會更驚喜啊。」

*

「到、底、是、想、怎、樣。」真琴一邊淋上煉乳醬一邊自言自語,手中的力道緩緩增大,「難道很久之前就已經對我沒有感覺了嗎?怎麼昨天和他說,今天就約出來了。」隨著口氣越來越埋怨,真琴的雙眼也漸漸開始模糊,「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兩個人感情那麼好了,一直陪在遙身邊的明明是我。」嘴裡一邊念著,一邊隨手將碗中的料胡亂攪著,真琴忿忿的吃下一大口冰,冰涼的感覺直衝腦門,似乎也一併帶走了剛才差點奪眶而出的淚水,「哼。」

蓮慢慢的爬了過來,睜著純真的眸子看著,「哥哥你真的沒事嗎?」

真琴皺著眉,也依舊送給蓮一個溫暖的微笑,「對啊,當然沒事囉。」

蓮嘟著小嘴仔細地看著真琴,最後似乎放棄的嘆口氣,「好吧。」又想起什麼似的拉住真琴的衣服,「哥哥你的手機有簡訊哦。」

真琴疑惑地站起身。畢竟知道他手機號碼的人並不多。

簡訊的內容很簡短也很清楚,「明天下午兩點在鮫柄的門口見面,一定要來。」真琴看著傳訊息的手機號碼,心裡又是開心又是擔心。

因為寄件人是遙。

回作家的PO

回應(2)

真遙堅定
真遙堅定 真遙堅定 真遙堅定
請不要虐真琴我會心疼(太太自重
文筆沒有退步很多欸你好棒喔XDDDD
我還是一樣喜歡你XDDDD
趁亂告白的感覺
2014-07-11 11: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遙大好!!
噢噢噢太好了~(星星眼
Free超好看der~
我個人推崇凜遙-///-
加油!
2014-07-08 00: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遙大好啊!!!
下次來寫凜遙好了xDD
Free真的超好www
好身材(羞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