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起走

「一定要走嗎?」流著淚,不死心的問最後一次。

『對..抱歉。』扯了個極難看的微笑。

「嗯。我知道了,再見。」突然的...   他露出了一個燦爛而發自內心的微笑。

他一愣,『嗯..』怎麼他反差這麼大?真奇怪...

在他離開後,他逕自對著空無一人的前方道「謝謝你。」,我知道你不是他,我知道他已經離開很久很久了,從你出現在我面前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

他的眼神沒有你那麼清澈,他的舉止沒有你那麼紳士,他很霸道,即便你模仿的很像,可你依舊不是他啊....    我愛的是他,不是你啊...

我知道是他要你來的,你是他的哥哥還是弟弟呢?你們真的很像呢!    為什麼他走了不帶走我?為什麼留我一人痛苦?   

他再怎麼可惡都沒關係了,我這就來了,「等我。」說完,他慢慢的走入河中,他沒有辦法縱身一躍,一了了之,因為它還要回憶過去的種種啊!

別人總是用異樣的眼光看待我們,因為我們是同性戀。

你總是會對我說[沒關係,再怎麼苦你都還有我,我也有你。]接著給我一抹難得溫柔的笑。

當你看見夜晚的閃電,不管身在何處都會飛奔到我身邊,因為我怕雷聲,我怕的無法入睡,你總會擁著我入睡,邊安撫我。

我習慣有你的一切、我了解你的一切,所以當你踏上飛機的那一刻,我就明白,你不會再回來了...

我永遠忘不了你上飛機前對我說[忘了我,飛向那天空吧。]你知道我心多痛嗎?你那複雜的神情、你那心痛的表情,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別擔心,我就來陪你了!

冷嗎?我就要去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了。

寂寞嗎?我就來陪你了。

累嗎?我來替你分擔了。

下一刻,河面只剩下小小的漣漪。

下一天,只剩下一具冰老的身軀,不再有靈魂。   

--願

願下輩子,情路不再坎坷,

願下輩子,你我永不分離。

        

-

寫到河之類的都會想到白起啊...

接著某楓就開始淚崩了,嘖嘖。

說好的35歲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