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們都一樣,對不對?錯了,你才是最可惡的那個

欸~今天等我喔!一個女生說著

在她一旁的男生說:好啊!放學老地方見~小默

小默:嗯!韜~

說完了,小默就走進了學校~而韜也往他的學校走去

T市的xx高中,就是小默就讀的高中,可是這是個流氓高中~其實她會進這所學校是不小心的,本來她是要進每個聰明人就讀的學校,哪知填錯了自願,所以就進了T市每個流氓學生會讀的高中!所以小默知道自己就讀這所高中時,瞞著父母親,所以她的父母親和韜都不知道她讀這所爛學校~(好了回到正題吧!)

小默才剛進去教室,就被他們班的男生叫去打架了~

其實小默每次被男生找去幫他們打架,這個問題想了很多~這個問題一直是她的疑問?小默每次都在心裡想著:我這樣做父母親會開心嗎?還有韜他知道我是只會說謊又在暗地搞鬼的女生,又會怎麼想呢?每次當小默想到這,頭就好痛好痛~她以為只是自己用腦過度才會這樣,其實會這樣是因為小默出過一場車禍,在那場車禍中,她失去了她不想要的記憶~當時醫生說這是「選擇性失憶」

就是自己本來不想要的回憶,經過了一些刺激,強迫它消失,就是「選擇性失憶」,打完架的小默跟他們班男生回了學校~時間過的很快,到了放學時間!當小默在要去見韜時,有一個小弟弟誤闖了紅燈,過到一半的路,有一個大卡車來不及剎車,撞到了那個小弟弟,看到的這個車禍的小默,突然頭好痛好痛,在這頭痛的情況下,小默在她的腦海裡看到她不曾有的畫面?她看到了,跟剛剛畫面一樣的情況,只是那個撞的人竟是韜?而那個被撞的小孩,一直哭著對小默說:姐姐~姐姐~救我~救救我,妳為什麼不救我,我恨妳   我恨妳~這也就是那個小孩人生的最後一句話,當小默回憶完後,她竟然躺在了醫院,她在這裡只看見自己的親人,她心想:韜呢?他是躲起來了嗎?過了幾天,小默出院了,她一出院就馬上衝去韜家找韜,她找到了韜,馬上把他領口拉了起來,生氣的對著他說:韜,你是不是殺了我弟,韜一聽到整個愣住在那,看到韜不說話,小默又更生氣了,她還是一樣緊緊抓住韜的領口不放,小默很生氣的說:韜,你不說話是代表默認了是嗎?,韜還是沒說話,看著不說話的韜,小默哭了出來,小默哭著說:你知道,當時我弟死在我身邊,我有多難過嗎?而且那個兇手竟然是你,我真的……你這個大騙子,我恨你,我真的真的好恨你,韜~聽完小默的話,這次韜竟然說話了~韜:那妳呢?不也一樣,對我說謊,不也一樣,每天都跟男生出去打架~小默聽到後,整個傻了,小默帶著沙啞的聲音說:你怎麼知道?韜:其實我根本不是高中生,我是個黑道老大,還有我會殺你弟,是因為我被人追殺時,你弟誤闖紅燈,才撞到他的,我當時太緊張又被人追殺,所以逃跑了,但之後聽說妳又出了車禍,然後妳又失憶,所以我心想,妳想起來那天,我就去自首~小默知道韜的身世後,整個沒力跪在地上,但過沒多久,韜真的去自首了,而之後小默就沒再見過韜了~小默心想:韜,你真的是個大騙子,我雖然也對你說謊了,但請不要把我跟你想成跟你一樣的大騙子,你當時說我們都一樣,對不對?我回的是:錯了,你才是那個最可惡的人,我恨你~」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