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特傳】冰漾 謝謝你(悲)

1.第一次打悲文,如果有怪怪的地方,歡迎指教(掩面~

2.崩壞中~(大概)

............................................................................................................「冰炎,你要結婚的事,漾漾知道嗎?」夏碎一臉凝重的問到。

「我打算今天告訴他這件事。」被問者一臉平靜。

「冰炎、」搭擋叫了他,赤紅的眼轉了過來。

「我們對你的行為,感到非常震驚,你到底怎麼了,你有想過這之後的後果嗎?」夏碎對著他咆哮。

「我會補償他的。」冷冷的吐出6字,轉身、離開。

打開許久未盡的門,卻不見熟悉的人。「褚?」在房間繞了一圈,尋未果。

只見到桌上放著一封信和一枚藍紅圖騰的戒指,屬名"給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疑惑的打開信件,

「謝謝你,一直忍受我的腦殘,沒有把我種到門前。謝謝你,教導我。謝謝你,常常照顧我。謝謝你,你過去愛過我。謝謝你,曾經和我交往。謝謝你,過去送我的那枚情人節禮物。

吶、亞,是什麼時候,你不常回來,總是避開我。

理由是:任務,嗯,是的,因為任務阿,所以才不回來,我一直欺騙自己,直到我在原世界的街上看到你和那位獸王族女性走在一起,那時我知道,我,該從夢裡醒來了,不可以在這樣下去了,所以我決定,與其你來告訴我,還不如我先離開。我沒有告訴任何人,你們所有人也不要找我,也不要去問然他們,找不到我的,絕對,因為我決定去導正黑暗。所以,亞,請讓我無後顧之憂的,踏上旅程,請務必一定要幸福喔,學長!謝謝你,給我一個那麼美好的夢。褚敬上」

看信的人,握信的那隻手顫抖著,一滴清淚滑過姣好的面頰,在信上暈開。

看信的人,拋下信,順著氣息追了出去。

信,在觸碰到地面之前、燃燒,時間彷彿禁止般。

信、持續燃燒,但卻好像永遠燒不完,空氣中,一道離去之人以往的聲音響起:「以妖師之名,以我褚冥漾之誓,消除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與他之後代的詛咒,與褚冥漾有關者,快樂、幸福的過著日子,有關鬼族之子民、消逝。妖師一族可以得到白色種族之認同,代價以我完全導正黑暗才能消逝為證,啟!」一聲落下。信周圍泛起白光。

火,持續燃燒、火以熄、空氣中,餘灰飄散。

低低深吟的風精靈,帶走灰燼,帶走繼承先天能力妖師的最後話語,傳唱於世界各地......。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