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的體溫》

《你的體溫》

      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窩在你的懷裡,隨便看著電視上正在播放的電視節目。

實際上電視內容在播些什麼,對我來說也不是多麼重要的事情,不過看到你每次都看得很專心的模樣,有點捨不得轉台,所以只好陪著你一起把節目看完了,你大概永遠都不知道,我其實在看的一直都是你那會跟著電視劇情不斷轉變的臉喔。

看起來就像個笨蛋一樣,啊啊、是在誇獎你喔,不要看我嘛--不小心就說出來了。

      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感受你的體溫,所以喜歡窩在你的懷裡,然後肆意的撒嬌。

我知道我很任性,有時候還會在你工作的時候黏上去,不過沒有辦法嘛,這都是因為我很愛你喔。

你的身上有著很溫暖的,像是剛曬過的棉被一般,有一種暖陽的味道,很舒服,讓人覺得非常的安心。身上隔著衣物傳來的體溫也是暖暖的,夏天雖然也會有些熱,但是只要你不介意,我就還是會一直黏上去的。

      最喜歡你了。

啊啊、我也是喔,去那邊看書吧?我只剩一點工作了。

不要。

你啊--真是的。

      最喜歡的事情,就是你摸著我的頭的時候,頭上傳來的溫暖的溫度是如此的令人安心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也想要被摸摸頭啊...
總覺得冬天看這篇好溫暖喔!
冷的感覺都不見了...
不要問我標題是甚麼意思!
問了的話我會深深體會到,原來現實世界是這麼的...寒冷orz,
2015-01-21 20: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