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籃、高綠】我最親愛的王牌大人 (一章完結)

『十年了...小真,已經十年了。   』輕輕閉上黑色的雙眸,黑髮黑眸的男人道。

『我還想繼續跟你走下去阿...。   』最後幾字,已經變成了輕嘆。

-

剛結束一場手術的綠間鬆了口氣。

看了眼時鐘,是該休息的時候了,然而,太陽穴附近漸漸傳來了一陣陣刺痛。

「高尾...?」隱隱約約感覺的到有人接近他,綠間直覺就是那個人。

「啊啊、又被發現了-。」回答自己的是輕快的聲音,然後是那個人的扶助,「小真又開始頭痛了嗎?」被喚作高尾的男人扶著他回到辦公室。

「嗯...。」累的不想多說什麼的綠間藉著高尾的扶助躺到了辦公室裡的床上。

「睡吧,小真...。」伴隨的高尾輕柔的聲音,綠間只覺得他的眼皮與腦袋越來越重,身體越來越輕...。

-

綠間真太郎,25歲,目前任職於奇蹟醫院肺臟科王牌主治醫生。

高尾和成,25歲,肺癌末期。

-

一覺醒來,綠間睜開眼看見的就是一張嘻皮笑臉。

「幹嘛、靠那、那麼近...?」原想以眼鏡來掩飾自己的窘迫,但綠間在撫上鼻樑時皺起了眉頭。

「小真的眼鏡果然是無度數的呢-。」純黑色的眼鏡掛在高尾的臉上並不突兀,反而添了種文靜的氣質。

「眼鏡還我。」氣質有是有了,但那張嘻皮笑臉還是讓綠間想賞他的臉幾巴掌。

「頭還痛嗎?」在幫對方戴回眼鏡後,高尾也收回了那張嘻皮笑臉,湊近了綠間。

「不、不會了。」因為對方忽然的湊近而不小心結巴的綠間搖頭,下了床。

「小真以後頭痛的話可以來找我喲-小真應該知道我的病房吧。」又衝著綠間笑了笑,高尾離開了綠間的辦公室。

「...。」無奈,綠間開始處理他未完成的工作。

-

「小真,給。」語畢,綠間感覺到了臉頰貼上溫熱的罐狀物體。

「紅豆...湯?」接過對方給的紅豆湯後,綠間的眼前瞬間一片空白,然後,是一些零零碎碎的畫面,還有從心底湧上的熟悉感,眼前一黑,綠間昏進了高尾的懷裡。

-

「綠間醫生、綠間醫生-!」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眼前的人不是他最想見的高尾,而是護士。

在綠間昏倒的這段時間,綠間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

夢的主角是他和高尾。

綠間夢到了高尾和他的過去、還有自己是怎麼忘記高尾的、高尾和他所擁有的過去,都用最錐心痛楚來做說明。

「綠間醫生——!」見綠間沒有反應,護士提高了音量。

「怎麼了。」皺起眉,綠間現在只想去找高尾,告訴他,他全部都想起來了。

「1121的病人呼吸困難,請快點到1121!」語畢,護士趕緊領著綠間到高尾的病房。

-

「高尾-!」衝進了病房,綠間只看見了自己朝思暮想的那個人戴著氧氣罩,躺在純綠色的病床上努力的呼吸著。

「...小、...小真...。」有氣無力喊著綠間的名字,高尾揚起的笑容卻比哭還要難看。

「高尾...我想起來了,所有都想起來了...。」緊握住高尾的手,綠間平常清冷的聲音此刻卻染上了哭腔。

「...小真...下次、再...一起...打、打球哦...。」依舊揚著唇角,手反握住綠間的手。

「高尾...高尾...」不斷的喚著對方的名字,綠間的眼淚一滴滴的落在了床單上。

「小真...不要哭...開、開心點...我喜歡...看到小真...笑的樣子...。」高尾抬起他無力的手擦去綠間的眼淚。

但、那雙手卻漸漸脫力。

「高尾、不要死-!不要死-!」見對方的手漸漸脫力,綠間慌了。

「...能遇見...小真,...我、真的...,很開心...真的...,我...愛你...小...真。」坦然的笑著,高尾閉上了黑色的雙眸,陷入了永遠的沉眠。

「高尾、高尾-。」一旁的儀器發出了刺耳的噪音,綠間只是緊緊握著高尾的手,不停不停的哭著。

-

「綠間君,給你。」一個淺藍髮色的少年塞給他一個今天巨蟹座的幸運物。

「小綠間-!」黃發少年似乎想撲他,但卻被他靈巧的躲開。

「綠間。」深藍髮色的少年拍了拍他的肩。

「小綠。」高大的紫發少年從後掛上他,他馬上感覺到了零食甜膩的味道。

「真太郎。」唯我獨尊的紅發少年玩著剪刀。

「他呢?」掙脫了紫髮少年的束縛,綠髮少年望向髮色各異但卻笑得燦爛的他們。

而少年們只是互看一眼,指向了他後面。

綠髮少年回頭,只看見他最愛的黑髮少年站在光的盡頭。

「...高尾...。」眼角忽然一陣濕熱,淚水瞬間充滿了綠眸。

「我回來了,我最親愛的王牌大人。」輕笑,黑髮少年緊緊擁住綠髮少年。

-Fin-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