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他人房子裡的燈:陪你

      叮咚--叮咚--

      好久好久沒來了阿......,即使每天都會經過,但實在是沒有過多的勇氣敢停下腳步,去面對這還沒開始就宣判結束的愛情。

      呼著氣,試著騙自己雙手的顫抖是生理上寒冷的反射動作,可是不論如何的欺騙自己,心,永遠是明白的。

 

    「稍等一下喔,好了,請問有事嗎?」過分好聽的嗓音,卻少了從前的熟悉。

    「緣哥,好久不見阿。」唉,心臟阿,拜託不要再抽痛了,我不想再他面前掉淚阿…...

    「僅恩,好久不見,找我有事嗎?」淡然看著快五年沒交談的艾僅恩,當初要不是這小鬼突然冷落他,他還以為他們之間有不可切斷的情愫,雖然是親情。

    「緣哥,我阿,想聽姊姊的聲音。」繞過韓少緣,我逕自走入他家,眼角觀察到他輕輕的探口氣,便關上門,似乎是沒忘了我霸道的個性…...

    「這裡沒有你所謂的姐姐。」見下眼瞼,彷彿感覺到無形的淚水滑過。

      扭頭,玩弄緣哥剛剛遞給我的杯子,假裝沒看到他眼底那快溢出的悲傷。「所以,我才說我要聽姊姊的聲音,在你的手機裡。」伸手,霸道的搶走他的手機,熟練的打開錄音檔,我是知道的,姐姐最愛在你手機裡錄音,在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姊姊是緣哥高中時交的女朋友,至今,大概是第五年吧,但她,姐姐,上個月卻和緣哥分手了,從此斷了音訊,而緣哥受不了這打擊,每夜都在哭泣,連再夢中都喊著姐姐的名子,而我多虧這棟隔音差到不行的公寓和緣哥的臥室又剛好在我房間隔壁,每夜都聽著緣哥哭泣,心整個痛到不行阿。

      按下播放鍵,姐姐那甜美到令我忌妒的聲音從手機裡串出「緣,今天是我們交往第四年喔,我們一定會走到永遠…...」永遠?明明答應緣哥到永遠,你卻逃跑了,你的永遠好可笑。

    「緣,謝謝你,讓我認識僅恩我好喜歡他…...」但我討厭你阿,很討厭很討厭,因為你把我的緣哥搶走了,更討厭的是你放開我很想抓住的緣哥的手逃跑了。

    「緣,對不起,我要離開,別想我,我會…...」別想你?你把他的心搶走,卻要他別想你?姊姊你真的好殘忍…...

    「緣哥,別哭…...」抽出衛生紙在他的臉上胡亂的擦拭,心抽得很嚴重,但無論我用多少張衛生紙去吸走他的眼淚,卻也吸不走姊姊再他心裡的地位。

    「為什麼?為什麼她能放棄我們一起的那幾年?為什麼她忍心拋下我?我真的很愛他啊!想挽回他,但她卻消失了、不見了,僅恩,是我不好嗎?還是我做了什麼,讓他想拋棄我?我…...」緣哥哭得痛徹心匪,究竟要放入多少心才能痛到連自己都無法承受…...

      看著哭到睡著的韓少緣,擦掉他還未流下卡在眼角的淚水,輕輕的拍著他,像在安慰小孩,明明是如此溫馨的畫面,但我卻哭了。「緣哥,我知道我無法坐上在你心上姊姊的位置,但,至少我會陪你,不讓你孤單,我會再變成五年前那個會逗你開心得僅恩,讓你回到五年前,那個開朗的韓少緣,這次不會逃跑了,我保證。」

      這次,我,會陪你。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