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特殊傳說之原世界好多日遊(?】

「漾~」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每次都會好死不死聽到這鬼催聲?現在我的生理反應告訴我轉頭會有生命危險!

「漾~幹嘛看到我就跑?不是說過小弟要跟在大爺我身邊嗎!」但是很顯然漠視人權的五色雞頭直接用力攬住我的肩膀,力道大到之害我以為他想把我的肩膀跩下來火烤三吃。

「呃、西瑞,我還有事情。」真的,這句話不是騙人,學長昨天半夜才傳了簡訊給我。

「喔,那算了。」五色雞頭噴了口氣很豪邁的跨步離去了。

………

等等,那是五色雞頭嗎?

他平常不是應該演他最擅長的芭樂劇然後一邊說甚麼「大爺我闖蕩江湖,當然需要小弟來助陣!」然後直接把我拖走不是嗎?

……算了,有些事不要想太多對身心靈也比較健康。

到了黑館門口,我照常用跑百米的速度往上衝,卻停在學長房門前不敢進去。

說真的,昨天學長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連傳給我的簡訊也只有一個字:「來」

啊……真是簡潔有力……

「褚你最好停止腦殘!嘰嘰喳喳吵死了!」忽然「碰」的一聲門被踹開了,門板剛好直接撞上我的鼻子,很痛啊學長……

「嗯?很痛?我可以讓你更痛喔?」完全沒有悔意的學長居高臨下的看著我,紅眼散發出名為「殺氣」的東西。

「呃、呃學長你的好意我心領了。」開玩笑!我才不想成為史上第一個被學長種在黑館的妖師!

「嗤。」學長噴了個氣音,就轉身走回房間,我摸摸鼻子也趕緊跟上。

「昨天米可蕥他們來找你,說要回原世界一趟。」學長坐上沙發後,馬上直接切入主題,一副不想多廢話的樣子。

「所以我要去?」我愣愣的開了口,天啊那麼久沒回去了,我很怕會被老媽跟冥玥釘在牆上啊!

「不然我叫你來幹嘛?」學長用一副看智障的眼神盯著我,「米可蕥本來也有邀我,但是我有任務,所以拒絕了。」

啊哈哈……學長沒來真是太好了,我可不想一路被巴頭啊!

不過,是甚麼時候要去啊?

「現在。」學長冷冷的拋來這句話,無視我震驚的神情,還悠閒的喝著不知哪來的咖啡。

「現在!?」好吧,我真的嚇到了,哪有人才知道消息就要馬上去包行李啊!

「你真的很吵!現在去不就來得及了!」呃、我好像看到學長冒青筋了,「再廢話那麼多,我就把你種在這裡拔不起來!」

學長對不起!!!

【待續】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