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短文--夏季女孩

「吶~你夏天想要做什麼?」男孩開口問著。

「當然是吃冰阿!」女孩開心的說著。

吃冰...是什麼時候的事了...是再國小跟格格一起的時候?還是初遇男孩的時候

今年夏天,回想起吃冰才發現,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答案...不知道...

微風吹,風輕輕的打在臉上,舒服的感覺,想起以前的事...

「今天這麼熱~走!我們一起去吃冰!」有位男孩跟女說說著。

「YA~~~」女孩開心的笑著說。

那個女孩不就是我...那個男孩是...嗚!?夢消失了...在我眼前的是瑀。

「妳怎麼坐在樹下,還給我睡著了!」瑀看著半醒的沁。

「因為風太舒服啦!呵呵呵~」我笑著說。

「妳喔~」瑀輕輕推了沁的額頭。

兩人在樹下嬉戲,微風吹來,笑容滿面。

我是西芊沁,今年12歲,是個開朗純真的小女孩。則西芊瑀是我的格格,今年15歲,是個善良和藹的大格格。

家中只有我和格格兩人相依為命,雖然家中有許多的僕人,但我還是覺得很孤單...就在我孤單的時候,再我眼前出現了一個男孩。

「吶~妳怎麼坐在這裡?」男孩開口的問。

「因為沒人陪我玩,我好無聊阿~」沁無奈的說。

「那我來陪你玩,好不~」男孩前彎,手伸出的說。

「嗯嗯~好啊!」沁手抓住男孩的手,起身。

兩人就醬天天玩,但時間總是很快的...男孩卻在某天...突然的消失在沁面前...

也因這樣沁每天傷心欲絕,好不容易交到了朋友,他卻就這樣的離開我...

「格格...友情是短暫的嗎?」沁疑問的說。

「不一定,不管在多遠,只要能一直想著,總有一天會再相見的。」瑀邊說,邊摸著沁的頭。

「嗯嗯...我相信他一定會再次出現在我面前的!」哭泣的臉再次出現了笑容。

就在有一天,沁在外頭跟小貓咪玩時,有位男子站再沁的前面。沁抬頭看了一下,發現是不認識的人,當要轉身走時,有位僕人走來說。

「他是名門望族的公子,叫西風颯。」僕人向男子鞠躬。

「颯公子,你好我是西芊沁,請問來貴此有是嘛?」沁向公子行禮。

「沁小姐,何必如此,我們曾經見過面呢!」颯笑容滿面的笑。

「曾經?」沁有所不解。

「有一個小女孩,總是一個人孤單的坐在樹下,然而在某一天,有位男孩出現在女孩的面前,兩人一起玩了一段時間,但到最後男孩卻消失在女孩的面前...」颯看著沁說了一個小小的故事。

「你是...那個男孩...是吧!」沁聽了故事,眼淚流了下來,哽咽的說。

「好了...別哭了!我會消失那是因為...我突然被家族找了回去,一回去長輩們就叫我繼承家業...」颯無奈的說。

「嗯嗯...」沁抬著頭看著颯。颯輕輕摸著沁的頭。

「沁,我帶了妳最愛吃的冰,我們來吃吧!」颯一說出,沁的眼睛瞬間瞪大,閃亮。

兩個人開心的吃著冰,開心的度過了每一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