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步上紅色的大道,夜晚的月光,猶如神聖不可侵犯般的容顏。我閉著眼,沐浴在那聖光之中。

多麼舒暢。

火精靈在我的身後遊走,紅色的溫暖、紅色的觸感、紅色的興奮。

指甲深入皮肉的觸感讓我感到無比的歡愉,我咧嘴笑了起來。

好想再多感受一點呀……

心裡的感嘆,帶動著我的手指。它們一只只的探入紅血的河流裡,我深深的吸了一口帶有鐵鏽味道的空氣。整個房間裡都充斥著血的甜味,把那一聲又一聲的尖叫撕成碎片、把那一片又一片的皮肉摘取下來。

把手指一只一只的深入那血色的河裡,我看見了那繃緊的肌理、看見了那一起一伏不斷跳動的血管。

紅色的地板、紅色的桌布、紅色的椅子、紅色的身體、紅色的聲音……

多麼美妙的顏色、多麼甜美的空氣、多麼讓人興奮的觸感……

那種讓毛孔收縮、讓全身顫慄的感覺!

好想再多感受一點。

連接心臟的血管舞動著,它在我的眼前活躍的跳動著,被拉扯出來的肉絲懸掛在那些跳動的血管上。我捨不得讓它們停止跳動,可是又好想看著那血紅的河流染滿我的身體,好想像伊利莎白一般浸泡在那甜美甘露。

再多一點,只要再多一點,我就可以找到它了--那神聖之物。

紅色的目光停住在前方,光芒流動在紅色上、晶瑩的淚水從那裡泛濫出來。恐懼、窒息、慌亂、無助。它是如此的美麗無暇、如此的讓人心動不已。

那種由內心深處引發出來的興奮,全身的毛孔都開始收縮收、顫慄。我感覺到我的心臟跳動在那一刻停止了,我感覺到我的手開始發抖,呼吸急促,大腦裡除了空白以外什麼都沒有。

找到了,我的神聖之物--世界上最美麗的紅色。

奔跑著、追蹤著,在這個黑暗裡,我看得一清二楚。巷子裡堆積的雜物、那一雙雙恐懼的眼睛、那一個個本來柔軟的身體此時都繃緊精神、集中在我身上、集中在那聖物的主人身上。

身體的無一個毛孔都能感受到空氣中的紅色、紅色的精靈舞動在我和她的身邊。越過那讓人噁心的街道、離開那讓人嘔吐的城市,這裡是我和她的神聖之地。

紅色的精靈舞動在身邊、聖光毫無阻擋的降臨在我們的身上,這是神聖的儀式、這是神聖的時刻。美妙的聲音伴隨著紅色飛濺在這個神聖之地,在柔軟的草地上畫出神聖的魔法陣,紅色的溫柔包圍在我的周圍,我把紅色的神聖之物握在手上,那圓滑的觸感、那濕潤的光澤、那美麗尊貴的紅色。

啊,神呀、我終於得到神聖儀式的聖物了。請為我啟動吧、請讓我來到你的身旁。

我仰慕您那紅色的身軀、很想沈睡在您那紅色的羽翼之下、很想和你沐浴在那紅色的聖水之中。

您告訴我,還不夠。

我茫然的看著您,您那讓人心痛的眼神告訴我,還不夠。

還不夠。

要收集得更多、更多、更多、更多……

還不夠。

──────────────

在某城鎮,一夕之間的大屠殺讓臨近地區陷入恐慌之中,兇手致此還沒被成功抓到。這一夜所被屠殺的市民全身上下都猶如被野獸撕裂般四分五裂。在離城鎮不離的荒野上,他們發現了唯一一具沒有被四分五裂的屍體。在發現屍體的地方,他們看見一個用血所畫出來的巨大的圖騰,死者的雙眼被兇手掘離。根據調查,她是鎮上唯一一個擁有紅色雙瞳的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