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記得愛-關於你/妳,我不曾後悔:就算被傷害了,我還是不後悔愛上你。

記得當年你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耀眼,那是我第一次注意到你。

「原來,你那麼可愛。」

你純真的笑容比晴朗的天氣更討人喜歡。

就那樣的一個發現,讓我的心中某個東西漸漸的萌芽,那是純純的喜歡。

聽說暗戀是最虐心的一件事,那時我不相信,因為能夠偷偷的喜歡你、偷偷的看著你,你沒負擔、我則毫無畏懼。

直到後來我才了解,看著你喜歡別人、從別人口中聽著你和她的八卦、看著別人湊合著你們,也才發現原來要撐起名為"笑容"的面具是多麼的痛苦。

我決定勇敢的對你示好,即使絕口不提那四個字,你也會慢慢的覺得我好的吧!?

可是每件事情都不如意,我和你聊天,你愛理不理;我送你的禮物,你在我面前拿去拍賣;我想為你唱歌,你卻只看著手中的相簿。

一次一次的失敗,讓我徹底喪失信心,我在自己的世界裡哭喊著:「為什麼你都不懂?」

每一次都看到自己的眼淚滴落,我不想哭,但又無可奈何。

即使後來畢業了,我們升上同一個學校,我還是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和別人交往。

淚水變得廉價,哭泣的表情變得常見,心碎得徹底,但那又如何呢?一切都不是我能干涉的。

但就算被傷害了,我還是不曾後悔愛、上、你。

然後我選擇祝福,或許這就是你的幸福,即便不是我給你的,也沒關係。

最後我想跟你說一句話:「請你記得我,記得這個曾經傻傻的喜歡著你的女孩,謝謝。」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