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我他

那日,我無意中遇見了你,此後我的目光便無時無刻都在尋覓著且停留在你的身上。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從不間斷,我想,你在那時便住進了我的心坎裡,所以我才會像是落入人海之中的孤帆,迫切的尋找你──我的避風港,即使知道你有可能不再回來,就這樣消失了,宛如沙漠中海市蜃樓一般,我是早已沒了糧食飲水的旅人,綠洲不知去哪了,每當好像是瞧見了那一抹綠,一眨眼的就又消逝得無影無蹤了。

我好絕望呀…為什麼你要離開我身邊,我做錯了什麼?

以前在我因為挫折而落淚時,你總會安慰我,你曾承諾永遠不會讓我為了你而難過,如今你卻拋下我一個人獨自忍受這巨大的寂寥,你的食言使我心寒,為什麼還不現身道歉?

難道你連見我一面都不肯?

只得將自己縮成小球,別人看不見我,我看不見我,不去感覺一切,就怕思想起那歷歷如繪的畫面,只會讓自己更心痛罷了。

我拒絕感受,是因為我害怕再次受到傷害,所以我洗心革面、慟改前非,不想再重蹈覆轍,直到認識他。

他同你一般溫柔,也很幽默,但沒有你的鬱鬱寡歡,他就像是孩子一樣,活潑、天真、可愛,自從認識他以後,我發現我又恢復我以往的笑容了,和他相處的輕鬆自在,是我未曾在你身上感受過的。

我再也不必再獨自一人療傷了,我以為一切會就這樣平靜美好的落幕,但很顯然的我錯得離譜。

誰也沒想到你還會有回來的一天,正如你出乎意料無聲無息的離去,你也出乎意料風風火火的歸來,因為你的歸來,我原本平靜如止水的生活,再次為你牽出漣漪。

我很恐慌,只因不想再失去你和他任何一人。

只見你一副趾高氣昂向他走去,打量的眼神如此明顯,挑釁著他,他也繃緊了神經。

然後你絲毫不手下留情的舉起拳頭朝他揮了過去,他也不甘示弱的回敬了你好幾拳,我在一旁看的心都碎了,不斷的想阻止,卻無從介入。

最後,你和他打累了,竟是一塊躺在地上哈哈大笑,算是化敵為友了吧!

我走向你們,輕輕的牽起你們倆的手,臉上滿是歡樂帶來的淚水。

我很高興,感謝我的一生中有你和他陪伴在我左右,我愛你們!

獻給所有愛護自家貓兒及狗兒的朋友們。((XD//耍人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