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轉世 耽美

走在遍橫屍體的戰場上他心亂如麻

“終究…還是來晚了?”

「找!!給我找!!找出大皇子的下落!!!」

突然他在遠方看到那熟悉的戰戟,他就像瘋狂的野獸般朝那裡奔去,遍地的斷肢鮮血訴說著方才的慘況,那一頭紅髮在他眼裡格外刺目,在那之前他還輕柔吻過

而今他卻躺在這髒亂不堪的地方身上布滿血污

他是最愛乾淨的,怎麼可以讓他待在這?

他是最愛黏著他的,怎麼可以讓他孤軍奮戰?

他是最高傲的皇子的,怎麼可以讓他少了一點皇家威儀?

不可以!他絕不會讓他待在這!

    抱起那早已失了溫度的屍身,穿過來人推來的車子,

「將軍   把皇子放在車上吧!」

「讓開!」

    本是金色的瞳孔現在已染上肅殺的紅色,充滿煞氣看向檔住他去路的侍衛,濃烈的殺氣不由的讓旁人畏懼,他看向懷裡的人淺淺一笑輕輕的一吻落在額上,輕柔的彷彿是對待自己的珍寶一般,周圍的士兵看到不由一愣,「匡…對不起來晚了」。

匡   是鬼族大皇子   而他   是魔族將軍   決   魔族和鬼族互相友好鬼族國后虞漾善妒使了媚計讓國君將長子送往魔族軍營歷練,堂堂皇子怎麼可能忍受這樣對待,他堅強的維護著自己的皇家威儀,高傲的外表下隱藏著自己的恐懼,就這一點深深的吸引著決。

    「我可以幫你   但你也要幫著自己   首先收起你那無謂的爪子!」冷淡的丟下一句話,自此以後就開始了匡的訓練,信賴在彼此相處中增長   愛戀也在兩人中悄悄萌芽

    「決…你可知斷袖?」決的心裡幕然一蹬,他有些驚訝的看著少年,心裡漸漸升起了一股涼意  

”就算是偷偷喜愛著也不行嗎?”     他低著頭靜默不語

「決   我好像喜歡你!」,少年輕柔的嗓音緩緩的說著,瞪大雙目他是滿臉的不敢置信。

「決   你也是對嗎?」,相處已久兩人之間的默契已經不用言語,决用力的抱住匡,緊緊的抱著,「以吾之命向汝宣誓,一生不離不棄,生死與共」。

未完-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