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APH同人〉西英-海戰之後(上)(微量r18慎)

◎本篇為APH之衍生同人,不代表本家立場,更不含有對於國家之表示想法或批判,不喜者請自行關閉此頁面。

◎此文章為BL配對同人,請無法接受男性之間的戀情者自行離開,感謝您的配合。

◎本篇CP為〈西英〉,雷者勿入。

◎內含極度微量R-18內容,過敏者叉叉在右上角。

***

「對不起。」打敗了你的無敵艦隊。

「對不起。」奪走了你的一切。

「對不起。」辜負了你曾經給我的愛。

我知道,再多的對不起,也無力挽回離開了我的你。

我知道,被摯愛背叛的痛苦是一個人承受不來的。

可是,你可知道,自愛上你的那刻起,

我將註定一無所有。

***

山坡上佇立著一棟莊嚴的英式古宅,佔地遼闊得驚人。

蓊鬱的庭院中,有著各種顏色艷麗的花朵點綴,從大宅內一大片的落地窗看去,更是童話般的美。

在窗邊有一株自然卻顯得突兀的植株,午茶時間的陽光照著紅豔飽滿的果實,如同馬德里的驕陽,可見它是經過如此細心呵護的。

亞瑟.柯克蘭輕啜了一口潔白瓷杯中紅褐色的湯液,阿薩姆的香氣稍微紓緩了幾年以來總是在那天來臨前的失眠所帶來的種種症狀。

窗邊那株番茄是安東尼奧親手交給他的,每一顆飽滿的果實都充滿他對安東尼奧的愛、愧歉與思念。

那天到來前的幾個夜晚,亞瑟就會開始失眠。一闔眼,與安東尼奧一同經歷過的種種總會一一浮現在眼前。

尤其是他離開前,安東尼奧那傷痕纍纍的笑容。

安東尼奧燦爛的笑容總是掩蓋了他真正的情緒,亞瑟知道前任情人心中的野獸是無論何種事物都難以牽制的凶猛,他也親身體會過。

那是對於付出真心的對象才會出現的

最真實的安東尼奧。

***

"亞瑟…"

……?

已經連續第幾次了自己也不是非常清楚,但那陌生而熟悉的爽朗男聲清清楚楚的在耳旁響起。每一年、每一年,自從離開他之後,無論是真實的又或許是幻想。

無法停止的,好希望他在自己的身邊,好憎恨自己離開了他。

這晚,亞瑟躺在柔軟的雙人床上,輕輕的闔上了雙眼。他再度感受到一個人難過的煎熬。

曾經屬於"他們"的大床,如今只剩下一個人的溫度…他的氣味彷彿還存在自己的身旁。亞瑟抱著心愛的泰迪熊,纖白的長指在前任戀人親手縫製的衣服上摩娑著,像是想從那上頭擷取那名男子身上的味道。

過量的情感將亞瑟塵封多年的情慾瞬間激醒,他不經思索的扯下了自己所有的下著,便開始專注於滿足下身的肉慾。

嗅著充滿那男子氣味的衣物,亞瑟用顫抖的手撫慰著挺立的下身。

「哈…安東…」

儘管活塞運動還持續的加速著,仍無法使他感到滿足。

"還不夠…

還想要更多…

想要…

安東尼奧…"

"吱   -----"

突然間,寢室的門被推開了。

亞瑟慌忙的將被子拉上。他並不想讓不速之客知道他在

做什麼。

下身仍然腫脹著,卻只能緊咬下唇,以疼痛緊抓住即將被沖散的理智。

什麼聲音都沒有。

當亞瑟為寢室的寧靜感到疑惑而起身時,一雙大掌剝奪了他的視線。

那掌心的溫度使他感到熟悉而安心。

身分不明的入侵者鬆開手改成環抱著他,同時將頭埋在亞瑟的頸間。被那再惦記不過的陽光馨香包圍著…就如同當年被疼愛著的感覺。亞瑟張開了嘴,卻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他知道是安東尼奧。

「……亞瑟……」

安東尼奧在前任情人的耳邊低喃著,並在頸窩處不停的摩蹭著。勁瘦的軀體帶著特有的薔薇氣息,令他懷念不已。

同時,思緒中斷的亞瑟再度恢復了思考,他轉過身來回抱住安東尼奧,並輕輕的在他額上留下一個吻。

「……你回來了」

亞瑟哽咽道,淚珠在眼眶打轉,擒不住便開始沿著皮膚表面滑落,在皎潔的月光下閃爍。

「亞瑟…我……」

安東尼奧用力的將抱著亞瑟手臂緊縮,像是想將他崁入身體一般的緊緊抱著。接著如同孩童般的呢喃著:

「我真的好想你喔…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最喜歡亞瑟了……絕對沒有說謊喔…所以答應我…不要再離開了…好不好,亞瑟?」

稍微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安東尼奧真摯的眼曈閃爍著最純真的光輝,為了亞瑟而改掉的第一人稱在此刻顯得格外真誠。

亞瑟再也忍耐不住的將安東尼奧往自己的方向攬,緊緊的抱著,眼淚也隨之潰堤。眼見朝思暮想的對像淚水縱橫的模樣,安東尼奧不忍的用手輕柔的拭去那人的淚。

「…既然我都回來了,亞瑟就不可以再哭了喔!」

語畢,舔拭著對方頰上又鹹又苦的淚水,安東尼奧的溫柔正搖擺著亞瑟心中的天平。

〈To   be   continue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