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貓(End)

我是一隻貓,一隻家貓。我不懂人類說的血統是什麼,就人類來說,他們叫我布偶貓,似乎是受歡迎的家貓。

我的主人,好像是所謂的白領族。就我們貓類的分類來說,他是公的,和我一樣。

「蘭斯。」我的名字,主人在叫我。

我蹭了過去,他像往常一般撩著我的下巴,然後把我翻過身,在我柔軟的肚皮撫摸著。

我舒服了叫了幾聲,舔了幾下那雙巨大的手。

門鈴聲響了,主人放開了我,去開了門。

那個女人來了,買了我的那個女人。

她進門看到我便靠了過來,我叫了幾聲便跑了。

我不喜歡這女人。

「仁樹你看啦!明明是人家的貓都不理人家,哼哼!」

「呵呵!別生氣…」

耳邊傳來是衣料摩擦的聲音,我猜他們正抱在一起,然後嘴貼著。人類說這叫作吻,和喜歡的人做的。

我之前也舔了主人,他笑著摸著我的肚子,我猜他是喜歡我的。

我伸了懶腰,懶懶的趴在沙發上睡著了。

醒來時,我被抱在主人懷中,他開著冰箱。絲絲寒氣,我喵了幾聲,鑽進主人懷中。

他胸口顫抖著,傳遞來我最喜歡的笑聲。

今天的晚餐是高級貓罐頭,我喜歡。當然,比起還是最喜歡主人。

我緩慢地吃著,舔著盤中香甜的肉塊。

主人吃飯很快,刷刷刷的就把一大盤的食物吃了個精光。今天那個女人沒有留下來,我心情很好。

我跳上了洗著碗盤的主人肩上,舔了主人的臉頰。略為粗糙,卻很舒服。

「蘭斯…」

主人喜歡叫我的名字,低沉迴盪,會讓我暈呼呼的。

晚上我睡在主人的被窩,那女人不在時我都會這麼做。主人會將我圈進溫暖的胸膛,熱熱燙燙的很舒服。

這般近距離,主人的臉可以看得很清楚。我不知道人類來說這張臉好不好看,但是我卻覺得主人的臉是我見過最漂亮的東西。

我用手拍了拍主人的臉頰,他呻吟了幾聲。

「小芹…恩…」

討厭的名字,那女人的名字。

一個月後,那女人沒再來過。主人在哭,抱著我哭。我不知道怎麼辦,於是只能舔著主人的嘴,給他親吻。

我喜歡主人,主人不要在哭了。

主人掛著水的臉露出了笑,我覺得一點心痛。我喵喵叫了幾聲,用肉球拍打主人。

主人不要傷心,我會永遠陪著主人。

之後主人的生活恢復了正常,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人來過這裡。我很開心,我和主人的兩人小世界。

可是,主人的表情卻很寂寞。有時候我會在看著那張笑臉想到那日哭泣的臉。

主人,只有我陪著你不夠嗎?

後來,又有一個新的女人來到這裡。主人的臉滿是色彩,比和我在一起更加的快樂。

我也討厭這個女人,但是我還是乖乖的讓這個女人摸我。

主人看著我們的表情很幸福,我瞇了眼,舔了女人的手。然後,跳上了主人的肩膀。

主人,我喜歡你的這張表情,為了你,我就對這女人好些吧!

之後,這女人頻繁的出入,然後我和主人一起抱著睡的次數愈來愈少。到最後,那女人住了進來。

我喵喵叫了幾聲,對那個女人,對主人。

「蘭斯這是我的新家人喔!我們是一家人。」

我跳離了主人,在沙發上睡覺。主人和那個女人在臥室,那個本來是我的位置。

主人,只要你快樂,那我就睡沙發。儘管沙發很冷,沒有溫暖。

幾年後,我變得沒有這麼敏捷了。我總是靠在沙發上,看著主人工作著。他偶爾會摸摸我的頭,但更多的時間是關注那個在廚房忙碌的女人。

我討厭那個女人,非常討厭,就算她會買罐頭給我,我還是討厭她。

主人…

我努力地起身,奮力一跳,落在了主人肩上。很久沒這麼做了,那熟悉的位置,我有點想哭。我在那長了鬍鬚的嘴上舔了下。全身都很疼痛,沒有力氣。

主人請你多愛我一點…比那個女人還多…

我落在了地上,毫無力氣。我聽到主人的驚呼,和那討厭女人的尖叫。

對不起主人,我不能再陪你了。不過我想,你也不需要我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