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個不屬於任何人的小故事

      有兩個同年齡的小女孩喜歡上同一個男孩,但當對方知道彼此都喜歡同一個人時,他們都畢業了,不管是男孩或女孩,大家分散到不同的學校。

      其中一個女孩認為,以後都不會再見到他們了吧。她試圖放棄了男孩,但卻在半年後,她聽說男孩要轉來她們學校,心情有些許的糾結,到底該不該找他?當女孩看到男孩時,女孩發現自己根本還喜歡男孩,沒有放下,於是她又與男孩再次接觸,能待在喜歡的人身邊,女孩心情愉悅,很開心、很開心……

      過了大約兩年,女孩終於要告白了,但不是口頭上的告白,女孩很努力地想要將自己的心情寫進信裡,但光考文字哪可能真的將意思完全表達出來呢?那時候的女孩根本不明白。

      她心情緊張的等了好久,男孩遲遲沒有給回復,女孩越來越害怕,但男孩的回覆是拒絕的同時,卻又同時留給女孩一點點希望,一句「你可以喜歡我沒關係」成為了女孩的希望,女孩認為如果繼續喜歡下去,一定會有結果的吧!

      男孩和女孩還是朋友,一直都是,但男孩卻時常不告而別,或者是突然的消失在女孩的面前,女孩很傷心,因為這感覺就像在告訴自己,他並未把她當成重要的朋友,女孩如同一個可有可無的存在。

      當男孩再次出現,又是經過了一次畢業,他們又再次同校,女孩還是繼續裝的跟男孩很熟,像要忽視那種不安全感。男孩的身邊有很多女生,明明知道他們只是朋友,但女孩看了還是忌妒,她好痛苦。

      男孩因為學業壓力太大,精神出了一些問題,但後來又變回一個正常的人,他的父母擔心繼續待在這裡會使男孩回到之前的樣子,在某年暑假,男孩轉學了。

      本來男孩並不打算告訴女孩,因為他知道女孩會非常不高興,但女孩卻拼命的問。最後,女孩答應不會有任何的情緒,男孩說了,女孩心又再次流血,因為他又要再次消失在自己眼前。

      男孩轉學了,但女孩卻無法接受,但女孩很努力的欺騙自己,欺騙自己已經忘記男孩了,欺騙自己根本不喜歡男孩。

      她試圖想利用別人來忘記曾經喜歡男孩的事實,但卻做不到,心依舊在他    身上,每當她想到男孩,心情又再次降到了谷底。

      女孩越來越傷心,因為他不再能夠像從前一樣,常常找男孩聊天,因為男孩要忙他的學業。女孩常從男孩的朋友口中聽到男孩曾經回來過,女孩聽了後表面很平靜,但心裏又是許多的不滿,女孩發現自己離男孩越來越遠,感覺他們根本不是朋友,他們跟個陌生人一樣。

      男孩不屬於女孩,女孩知道,所以她便不再說什麼,繼續佯裝著自己不喜歡男孩,就算別人提到和關於他的事情,女孩依舊無動於衷。

      這個故事不屬於任何人,也不會被任何人擁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