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豪迈的爱与羞答答的爱

    我不是美丽的,却在遇见你后变地有魅力了。那一天的遇见,让我不可自拔地爱上你。你也似乎也渐渐发现我这个无名小卒。为什么你会在这茫茫人海中寻到我这既不漂亮并不富有的小兔兔?你说是缘分把我们系在一起的。

    我有些怀疑,我不怕是梦,只怕是一个骗局。女人是个为了爱情有无穷无尽的幻想,为了爱情能抛弃理智的动物。因为,在爱情里抛弃理智就是最明智的。豪迈的我,喜欢上有点羞答答的你,要不是你的主动。我们早已擦身而过,不知还要多少世才能相遇。

    你开始豪迈起来了;我却想退缩了。那个下午,我注定不会与你擦身而过了。你约我到我家后面沙滩,我心已知道你想干什么了。你说你想一辈子听到我豪迈的大笑。

    你说虽然我没有闭月羞花的容貌,却有比你更有男子气慨。听到这里我虽然赏了你一拳,你却温柔地抱住我。说比起全世界千千万万的美女醉人的微笑,我豪迈的笑显得更坦率。我想小绵羊般羞答答地钻入你的怀抱。

    我爱上你,已是事实。我们结婚了。结婚,不是要证明什么,只是为了纪念我们的关系更亲近了。若多年后,你移情别恋了。我会痛痛快快地哭一场,并告诉你的她,你鼻子敏感不能养小动物,喝茶要加两颗方糖……

    当然,我会难过一阵子。不过,我会等待我生命中第二个我爱的男人。不过,那爱已经不同了。少了那份青涩和那份羞答答的爱。我豪迈的爱还是会到那个第二个我爱的男人的。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