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給妳的一封信-這些年,我很想妳

給妳的一封信-這些年,我很想妳

        其實,在fb上加了妳好友後,我一直很想小窗妳。

        回想起那年代,在那裡,在那我們都不想去的安親班裡。

        還記得那時候,在冒著被老師們發現的危險之下,我把那封信放在妳位置的抽屜。一面帶著害怕被發現的恐懼,一面帶著緊張的情緒,就這麼的過了幾天。就在我帶著點難過的心情,妳帶著靦腆的笑容跟我說妳看到那封信了,在我臉紅心跳到上限後,妳對我點點頭。

        妳知道我有多高興嗎?去安親班變得很有意義。一放學,馬上背起書包,往安親班奔去了。

        其實,我也明白,在那裡談戀愛是不被允許的,所以,我們也不能多明顯,一切都在「不被第三者知道」的情況下為最高原則。

        還記得在三樓教室,趁著教室裡沒其他人的時候,把巧克力拿給妳;還記得在二樓教室,在教室裡沒其他人的時候,妳溫柔的叫我坐到妳旁邊的位置,但我只到妳斜後方的位置就坐了下來,只怕突然有人走進教室的話,我還可以說後面熱,坐到這吹冷氣;還記得在三樓教室,在十點半左右的夜晚,我要回去之前,妳要我留下來陪妳,我沒留下來。只在小公園那,等著老師開著送你們回去的車子開走後,我才走回去,我用另一種方式陪著妳。沒有人知道,我流著眼淚走回家的......

        天知道我多想對妳好,但我必須小心翼翼,仔細的想,這麼做會不會被發現,那麼做會不會被抓到。

        沒多久後,妳突然「不見了」,我很著急,想盡各種方法想要找到妳。問老師們有關妳的消息,不行,怕被發現;問你哥,一再的追問,妳哥還笑笑的說:「怎樣?你是喜歡我妹喔?一直問一直問。」。我甚至拉著一個朋友說要騎腳踏車騎遠一點的地方看看,於是騎過了大里橋,只為了要找到妳。無奈,我根本不知道妳住哪,只能失望的回大里。

        後來,fb流行了起來,我到高中才開始用,在加了妳好友後,我一直想問妳,但我還是沒問,我開不了口,連坐在電腦前打字的問都不敢,就怕會造成妳的「困擾」,畢竟過了那麼久,說不定妳早就忘了「這件事」,又或是有「自己的生活」了。

        我很想問,後來妳跑去哪了?其實,我更想問:妳,好嗎?妳過的,好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