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鬼談百景:廢棄小屋裡的娃娃

「彥廷那個渾蛋!說好的小屋探險呢?!膽小鬼!」憤怒的踢了腳地上的石頭,現在已經凌晨一點了,明明約了十二點見,都過了一小時都還不見人影,忠儒知道彥廷已經不會來了。

正要離開的他,突然發現角落有一個很精緻的娃娃坐落在那裡。

「這不是子萱最愛的SD娃娃嗎?」看來也沒有白跑一趟阿,隨手提起來就要離去。

「呵呵」

什麼聲音?!忠儒緊張得往後看了一眼,但什麼都沒有出現,難道是風聲?大概是聽錯了吧。就算是這樣想他也不禁心裡發毛,抱緊娃娃就快步離去。

回到家中的他仔細的看了看手中的娃娃真是好逼真阿,觸感就像在摸真的人一樣,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夏天的關係摸起來還溫溫的...

越想越毛的他把娃娃放在桌上就跑去睡了。

這個晚上他睡得很不安穩,總覺得有支溫溫的小手在摸著自己,還「呵呵」的笑著,而且不管怎麼出力身體就是動也不動一下,全身冒汗眼皮沉重的就是張不開。

小手的主人卻好像是滿意了,輕輕拍了拍忠儒的臉頰,沒動靜了。

只聽他用軟軟的同音唱道:

「小娃娃,小娃娃,少了一個嘴巴,沒有爸爸阿沒有媽媽,小娃娃阿小娃娃,有了眼睛,依然是娃娃,短短的手短短的腳,像個小娃娃,手握剪刀金絲阿,沒有耳朵縫上它,缺了個嘴巴阿,找阿找,找阿找,你的嘴吧好美阿,不如你的給我吧,有了嘴巴有了疤,你的皮也給我吧。小娃娃阿小娃娃,是個美麗的小娃娃,沒有爸爸阿沒有媽媽,不如自己縫個吧。」

「嘎吱嘎吱嘎吱嘎吱」剪刀瘋狂剪在肉上面的聲音,劇痛傳來忠儒還是一動也不能動,伴隨著小朋友「呵呵」笑著的聲音,他昏了過去。

「小娃娃,小娃娃,自己縫了個爸爸阿,是個美麗的大娃娃」

忠儒是被小孩的歌聲吵醒的,全身沒有一處不痛的地方,由於眼睛本身是睜開的他一醒來就看到眼前的畫面。

那是放在房裡的穿衣鏡,鏡中有個可愛的小娃娃,正是昨天自己帶回來的那一個,而在小娃娃的左邊有個沒見過的大娃娃...

看了一下發現了奇怪的地方,怎麼只有娃娃?!自己在哪呢?!他背脊發涼想站起來離開這個地方,卻動也不能動。

小娃娃又接著唱道:

「有了爸爸少了媽媽,再找一個縫了吧,以後左手牽爸爸右手牽媽媽......」

「呵呵呵呵呵呵呵」小娃娃開心的笑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不恐怖沒關係
只要看的滿意就好^^
2014-04-28 21:0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摁摁=W=
回覆
這篇讓我想到鬼娃娃
這篇的人偶讓我想到恰奇
2014-04-25 17: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朋友跟我說不恐怖...我自己寫完半夜快嚇死= =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