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雨天製造的親密距離》

《雨天製造的親密距離》

      雨天時的悶熱感,明明下著雨應該要是涼快的。空氣中還帶點無法形容的潮濕的味道,那是讓我最不喜歡的味道,皺了皺鼻子,然後打了個噴嚏。

今天打工的時候因為天氣很好,所以沒有帶上雨傘,誰知道一個下午過去後,晚上突然下起毛毛雨,等下班以後已經是所謂滂沱大雨的等級了。

      本來想要打電話給你的,但是想到你難得休假,連我出門的時候都還在熟睡著,有點心疼呢。還是等等看雨會不會停,或是用跑的回家吧。

注意到了一把紅色的雨傘,傘上還有著奇怪的圖案--啊,是很可愛的圖案才對喔。因為是你畫的嘛,雖然那塗鴉有點、嗯,果然人不會十全十美呢,雖然這樣,但我也還是很愛你喔。

下雨天,所以來接你了。你是這樣說著

我只是嘟著嘴說著,本來想要讓你好好休息,我自己想辦法回去的。

雖然這樣說,但我還是很開心的喔。

要你在身旁我才能放心休息啊。你這樣回答著,摟著我的肩膀的手似乎更緊了一些,注意到了你的肩膀被沾濕了,我有些不滿的抗議著,明明我淋到一些雨也無所謂的,我可是很健壯的喔。

你只是微笑,嘴唇動著,似乎說了些什麼,但是因為雨聲的關係所以有些模糊不清的感覺。

      回到家後,決定再問你一次,剛剛你說了些什麼。

你看著我,然後說著。我很喜歡雨天喔。

莫名其妙的回答。

坐在沙發上,你遞上了熱可可給我以後,還把毯子丟給我蓋,很自然的鑽到了你的懷裡。

      「雖然平時就可以窩在一起了,不過我更喜歡雨天後兩人窩在一起的感覺呢。」

      我似乎懂了呢。

微笑著,然後輕輕說著「嗯,我也喜歡雨天喔。」

不管是淋到雨後兩人回家一起取暖說笑,還是撐傘以後你貼心的讓我不淋到雨,回家以後兩人窩在沙發上聊天,只要有你在,我就不會討厭雨天喔。

      親愛的,你也是這樣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