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鬼談百景 : 載我一程吧!

陰森森的隧道內流傳著無數的恐怖故事,一名年輕女孩為了去看演唱會騎著母親的摩托車出門,途中行經隧道內準備開機車燈卻發現壞掉了,安全帽也沒戴心想著無所謂一路騎著。

半路途中口袋內的手機響起鈴聲,以為是好友打來的直接接起,電話那頭傳來一陣恐怖的呼吸聲,聽的頭皮直發麻趕緊掛掉。

手機鈴聲又響整整響了三至五次。

遠處好死不死竄出一個正在撿球的小男孩,嚇的握住方向盤想閃過那個小男孩,在那瞬間看到小男孩左半邊的腦袋凹陷,女子當場被嚇傻卻看到一陣白光,快速行駛過來的砂石車司機似乎沒注意到直接撞上。

隧道的道路上橫躺一台支離破碎的機車,女子倒臥在血泊中瞪大著眼看著那群陌生人,拿著皮球的小男孩站在一旁竊笑著,砂石車的司機停下車趕緊下來查看發現女子還沒死「天啊!這要怎麼辦?萬一救她卻反而告我呢?」

司機大哥左思右想走回車上一臉害怕女子會來告他,伸手拉起煞車器往後退直接把人輾死比較快,雙腳一踏趕緊離開現場。

過個幾天女子的母親急忙找尋失蹤的女兒,拿起電話打遍女兒所有的朋友都沒下落「不是說好要去看演唱會,怎麼會失蹤?」

老母親一臉哭斷腸而老父親急忙報警,過了一兩天才得知女兒的死訊,老母親當場哭到昏倒住院不敢相信好好一個女兒出門去一去無回。

隧道的道路內為了封鎖並禁止車輛經過,道士在旁超度引魂讓死者可以回到自家,道路上灑滿了冥紙而現場是一陣哀淒。

老父親攙扶著太太看著那被輾到血肉模糊被白布蓋住的女兒「當初跟你說很多次不要去追星,偏偏你就是不聽。」難過的流下兩行男兒淚,死者的妹妹捧著姊姊的牌位深深呼喊快回來。

事情發生後過了幾年,女子依然站在隧道路旁等著好心人載她一程,烏黑的髮絲蓋住那蒼白的臉只說著一句「請載我一程,好不好。」

夜半時分經過此隧道千萬別點頭答應.....不然你將一去無回...開向名為黃泉的道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我不應該點進來看的
簡直就是自打巴掌啊(嗚嗚)
這叫我以後怎麼面對隧道?!
2014-05-25 13: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帶大蒜和驅魔用品就好了...記得帶佛經...
回覆
好開心
這篇短文總算是得獎了

這算是小小的肯定吧

希望各位無聊可以多來看看^^

真希望下次還可以在參加鬼事故的題材短文...也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肯定
2014-05-16 22: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