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鬼談百景:封鎖的泳池

曾經在一間學校裡,有一個私人泳池,只有學校裡坐上校長這個位置的人,才有資格擁有它。

黃昏,那一位新任的校長帶著自己的寶貝獨子,到這裡游泳......

水波急劇搖動著,訴說著接下來的故事......

十年後。

烈陽高照的夏天,連風吹來都濕熱難耐,但誰都沒察覺那風……帶著一點鐵繡味。

『我敢跟你們打賭,如果我可以進去那個游泳池待一整個晚上,然後在裡面過夜,你們每個人,都要給我五百塊!敢不敢?』阿偉撇了撇嘴,大聲的說。

『我才能不信!那邊到八點之前都有警衛守著,你哪可能進的去?』阿明不屑的斜眼看著阿偉。

『來阿!敢不敢賭?不敢賭的是小狗!』阿偉挑釁的說著。

『來就來阿!』大家從口袋中掏出五百塊,放進一個盒子裡。

阿偉看著盒子裡五、六張五百塊,開心的大笑著,『那我今天晚上就去』阿偉頭腦想著拿到這些錢,該怎麼花。

『那我們怎麼知道你有沒有偷跑?』其他人不服氣的說著。

『好阿!不然,我ㄧ進游泳池,就開始用手機錄影。』

下午五點十分四十四秒

阿偉輕巧的越過網子和草叢,翻牆進入游泳池,他把手機放在一旁的躺椅上,開始錄影......他脫掉上衣和褲子,只留一條內褲在身上,緊接著跳下睡裡,水花濺起。

『這麼好的地方,憑什麼只有那些沒有用的校長來阿?可是好像他們也沒來游耶!』阿偉抱怨著。

晚上九點整。

最後一班警衛下班後,阿偉才上岸休息。

『如果每天可以讓我在這裡,這樣也值得』看著這座游泳池,阿偉迷戀的說著,接著又跳下游泳池繼續游著。

躺椅上的手機,螢幕不停的閃爍著。

夜晚十二點十分五秒。

阿偉浮在水面上,隨著水波不停的飄著,一股拉力將他拖向水裡,阿偉不停的用腳踢著水,手也不停的滑著,一緊張腳抽筋著,『不要,不要!』阿偉大聲喊著,那股力量不停的往下拖,值到看不見阿偉的身影……

岸上的手機螢幕不再閃爍,反而變成一片黑。

『啊!』早班的警衛,尖叫聲劃破安寧,現場圍起封鎖線。

警方看著從手機中播放的影片。

影片中,從晚上九點不停閃爍,有一個人坐在第六水道,看到阿偉上岸後又下水,跳下去時是第七水道,後來那人跟著下去,緊接著是阿偉的求救和哭喊,血慢慢的蔓延著整個水池,點點血花點綴著這片原本清澈的游泳池。

校長一看到那個人,整個臉慘白著,『那座游泳池……十年前的運動會,有一個精神錯亂的病人,趁大家中場休息時,亂刀砍死了一位學生,那位學生就被丟在這座游泳池的第七水道,後來只要是在第七水道游泳的人,都……』校長話只說到這。

不多說什麼,因為他一眼就認出這是那位校長的兒子,當時品學兼優的他就這樣走了,大家都無法接受,他母親也就是校長,對著這座泳池許下了詛咒,下一任的校長聽聞後,下令封鎖泳池,不准任何人進入……

進入者後果自行負責。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