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少女の逢魔時刻

破舊的教室,少女靜靜的坐在講臺,膚色如瓷器般白皙的少女在黑暗中透出微微的冷光,高挺的鼻樑襯著少女精緻的小臉,少女身上穿著的是與這間破爛教室絲毫搭不上邊的社區貴族學院制服。

   

這間標榜一流的貴族學院連衣服使用上都是上等絲質布料裁製,每位學員都是獨家全身量製製造,然而或許是學院上層的旨意,每件衣服都極為貼身單薄,身材可說展露無遺,有不少想賺外快學生,制服就如同是專業的「工作服」。

   

身子纖細的她,在薄薄一層的衣物下,即近夜晚而慢慢轉涼的氣溫對少女而言似乎是無感。

少女眼神所關注的,是坐在她對角的中年女子,中年女子的身上盡是長袖衣物,這麼一個大熱天不禁讓人想臆測在那長袖衣物之下,是否有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痕跡。

   

思即自此,少女不禁輕笑,那個女人?不……對少女而言,坐在對角的,只是「那個東西」,人類這種稱呼,對「那個東西」來說根本是高攀。

   

儘管身著長衣長褲,還是無法遮掩住「那個東西」肥壯的身材,一張椅子似乎不夠支撐,肥大的臀部彷彿要將椅子給吞下。

「那個東西」的手被粗麻繩一捆捆的拴住,少女似乎十分熟練綑綁的技巧,但這次,會是少女最得意的作品。  

     

畫面轉回少女,少女冷峻的眼神輕蔑的盯著「那個東西」看,手裡把玩的是隨處商店都可以購買到的水果刀,刀子與少女纖細手腕上的飾物發出「鏗─鏗─」的金屬撞擊聲。

     

倏地,少女縱然一跳,雖是輕輕一跳卻在這靜謐的空間發出不小的聲響,迴盪未落卻彷彿要吞噬一切,而「那個東西」也被驚動的瞪大雙眼,布滿血絲的眼中帶著憤怒瞪視著少女。

「搞清楚,現在,誰才是獵物。」少女走向前,居高臨下的看著「那個東西」。

「嗚…..嗚嗚嗚…嗚嗚」那個東西似乎想表達什麼,但礙於嘴裡的白布條,無法傳達出隻字片語。

「哈…..哈哈哈…..吶吶,平常不是很會說嗎?儘管在諷刺我們啊!不是很喜歡攻擊人重傷人嗎?怎麼?現在卻都不說話了呢?」少女帶著甜膩的口氣詢問,還不時將刀子輕輕滑過「那個東西」的臉頰,看著「那個東西」因恐懼而睜大的雙眼,少女只感覺越來越興奮。

「吶….妳知道嗎?我真的好喜歡眼睛啊!儘管妳的技巧再好,眼睛總是會顯現出最真實的那一面,不覺得很棒嗎?明明都是材料,但雙眼總是無法完美呢!」少女讚揚的說道。

「那個東西」不禁覺得…..不…不可能的…她不可能挖….不可能挖的,少女似乎是看穿了「那個東西」的想法,將眼睛細瞇直鉤著牠瞧。

「我不會喔!至少,不是現在,很棒吧!我想讓妳自己親眼見到自己的改變,我會幫妳變瘦和變漂亮喲!」

「然後!」少女提高音量道「最深層的地獄,將會為你開啟。哈……哈哈…是不是開始期待了呢?」話語未落下,少女已經在「那個東西」的臉上畫了一刀,「哈…..哈哈…….哈哈哈」笑聲隨著刀鋒的滑落,「那個東西」的臉上瞬間籠罩恐懼,前一刻的怒氣消失無蹤。

「那個東西」知道,少女眼中的暴戾,絕不是玩笑話。

   

少女的刀法十分輕巧,她只是輕輕劃過,彷彿被新紙劃破指頭般,一開始並沒有明顯的痛覺,一旦妳去觸碰,才會發現那傷口之深、皮之肉綻。

沒多久「那個東西」臉頰上的刀線開始冒出小血滴,一點一滴的,逐漸形成一條線,連成一條鮮紅的汁液,往下墜落。

   

少女把手伸向那刀痕,鋒利的指甲不禁讓少女回憶起三小時前。

坐在捷運的廁所裡使用著指甲刀,「喀─喀─」的看著自己留了將近2個月的指甲,為了這一天,著了魔的將指甲剪成三角型,把頂角剪的有多尖就有多尖,好迎接那鮮嫩的熱肉。

   

少女的指甲伸向肉綻的所在地,絲毫也不介意會被汁液給沾染,當要觸及時,少女瞥了一眼「那個東西」,少女清楚的看見「那個東西」眼中所表達意思   ─   不要!求妳了。

隨即,少女甜甜一笑,然後,用力的刺入肉與肉之間的夾縫。

「啊….啊…..多麼的….美好」少女的一隻指頭在裡面翻絞著,上、下、上、下,隨著手指的擺動發出「噗刷─噗刷─」的攪動聲,原本的小縫,經過手指的淬鍊,變成一個大開口,乍看之下彷彿是又多了一張嘴,只不過是張長在側邊的「血盆大口」。

     

肉沫沾上指甲,彷彿是塗了指甲油,少女將指頭湊上嘴邊,伸出嬌艷欲滴的舌頭作勢要舔上,但隨即又放下,「像妳這種東西,沾上妳低賤的組成物,也只是汙染我罷了。」少女輕蔑的說道。

     

少女轉而將指甲放在「那個東西」額頭上,而後,用力往下。

整張臉因為指甲的尖銳與力道而扭曲,指甲所造成的傷痕不斷淌出鮮血,整張臉遠遠看來像是被人刻意灑上紅墨水,只不過,那是比紅墨水更香醇的東西。

       

「怎麼?不覺得這樣子比較漂亮嗎?」少女邊放肆的大笑,邊用掌心把血塗抹的均勻。

「那個東西」此時已經受到極大的刺激,傷口與空氣不斷刺激,每吸一口氣就能清楚的感覺臉上的抽搐,如此熱辣的感覺在臉上不斷張大口吸食空氣,想把她推入更深層的痛覺。

     

「好了!遊戲到此結束,接下來,才是正餐。」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