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家好,我是菲魚。

    掐指一算,來到PO滿一周了,真是可喜可賀(不是(劃掉

    原本只是想讓找個讓我自由創作的平台,然後盡情揮灑,可是我越來越發現,PO是個大家庭,超級歡樂融洽,然後我越來越覺得,好想讓我融入你們。

    我也漸漸看見PO這裡作家的平均素質是多麼的高,個個都好會寫,讓小女我可望不可及啊(淚,隨便一個就打趴我啊)。

    我想,該來個自我介紹嗎?但是這樣昭告天下是不是太高調了?畢竟只是一個新人而已啊,何必大張旗鼓?原本就只是想要好好創作而已啊。

    可是我又想,以文會友,不正是一種砥礪自己成長的方式嗎?何況這裡作家都是才女才子,這不正是磨練文筆、互相切磋的好機會嗎?

    內心交戰了這麼久,各位前輩大哥大姐們,小女來自我介紹了。

    --

    各位前輩們,我叫菲魚。

    我真的很喜歡寫作,很喜歡創作,喜歡用文字交織篇章,喜歡用在文字裡體會感動,也希望我的文字能帶給大家感動,這是我所追求的夢想。

    我是一個很孤僻古怪的人,至今仍然堅持自己的志願是作家,即使它如此遙不可及。

    覺得世上最美的東西是語言,即使你我的距離如此遙遠,我們還是有一種語言可以溝通,我們還是有一種默契能夠探索。覺得世上最堅定的力量是溫柔,夢想著有天能把全宇宙溫柔地推翻,寫下我們的存在。覺得世上最難搞的事物是數學,我TMD討厭幾元幾次方程式和函數神馬的(重點誤)。

    目前的目標是寫下『窮人的篇章』,這個目標在於我看了李家同教授的《讓高牆倒下吧》後,流下無數淚水中所下的決心。

    現在的期望是正在看著這篇看似文青實則中二的自我介紹的你,能夠留個言,交個朋友吧,我這人自來熟又超好搭訕的,嗑瓜子歡迎(基於我如此積極想融入這裡的心情,留個言吧我求你(望

    未來的願景是讓我藉由文字走入你心吧!讓我藉由文字文字帶你到不曾到過的地方,體會另一種感動。

    我們,共勉之吧,前輩們!

    --

    我懷著戰戰兢兢忐忑不安的心情打完之後,又猶豫了一天啊啊。

    還是不敢送出去。

    我想,我大概是太喜歡這裡了。

    好吧,我決定送出了。

    各位前輩,我真的太不謙虛低調了(自打巴掌

    嗯,我可以認識你們嗎?(望

回作家的PO

回應(1)

Visit.
給擁有遠大夢想的菲魚。
我是柳沫紓,稱呼隨意(笑揮)
斷斷續續換了幾個帳號在POPO打滾大概有一年多了,直到這個帳號才開始認真寫作
從前覺得自己的文筆實在令人吐血,雖說現在依然爛爛的…
志願和菲魚一樣,希望成為一個作家,更希望能寫出令人一輩子都不會忘的小說。
討厭的東西和菲魚一樣,數學什麼的太過邪惡了(督
期待菲魚的作品=))

總之,Nice to meet you.
2014-04-04 23: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柳沫紓(叫妳柳柳囉)
謝謝你的留言打氣(淚)(握手)
我也覺得自己目前的文筆依舊青澀搬不上檯面,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吧!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