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鬼談百景:戀人

      公園裡,男孩正邊盪著鞦韆,邊透過手機與女友甜言蜜語著,熱戀中的情侶洋溢著無比甜蜜,他說出『比起一起吃飯,我更想吃妳~』、『巧克力哪能比得過妳啊,甜心~』之類的內容。

      沒多久後,另一頭女聲突然消失,感到奇怪,他對手機螢幕發愣,通話突然結束。

      『等我,我馬上來喔。』

      在通話結束前,一個空洞、溫柔的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甜美嗓音響起,近的像在他耳邊呢喃。

      不適感竄上心頭,認為是女友的惡作劇,沒想太多,他決定離開公園,回到租屋處。

      不過,他沒注意到那詭異女聲背後襯著的是女孩淒厲叫聲…

      在那之後,手機仍顯示無訊號,網路不知為何動彈不得,即使是價格昂貴的智慧型手機,在這時候也變得一無是處。

      高舉手機,試圖重新與熟悉的高科技世界接軌。

      此時,他背後響起一陣詭譎笑聲…

      轉過身,他只看見大片陌生的黑…

      路燈的微弱光芒消失、月光及點點星光也被大片黑雲遮蔽住…

      怎麼回事…?

      害怕佔據理智,他開始奔跑…但怎麼跑、怎麼衝,就是逃不出去…

      完了,這就是鬼打牆吧?

      想起破解方法,他立刻把能想到的髒話全罵了一遍…

      此時,一個女孩出現在公園入口前,黑長髮、白襯衫、藍長裙,這身影他十分熟悉,沒多想些什麼,立刻跑去…

      「妳怎麼在這裡?時間這麼晚,很危險欸!」握住女孩的手,有些擔心、著急的詢問著。

      「我只是想見你。」女孩回答著,嗓子和以往的甜美可人差了十萬八千里遠,現在聽起來就像是大聲叫啞後還被強迫使用般粗糙不已,也少了些情緒起伏,像在讀稿般平靜。

      「我也很想妳啊,不過太晚了,先回家吧,明天再說…」邊柔聲安撫,邊輕拍女孩瘦弱肩膀,卻發現她的身子冷的就像剛從冰箱出來般,毫無溫度可言。

      「可是你不是說想吃了我嗎?」追問著,語氣有些期待、急迫。

      「我是很想吃了妳沒錯,但我可是正人君子啊!要等我們結…妳…妳在做什麼…」正當他興奮說出未來規劃時,眼前的血腥畫面讓他當場嚇傻…

      拿出尖刀,女孩往自己胸口刺入,劃開,鮮血染紅了白襯衫,內臟在他眼前跳動…

      「吶,你想吃哪裡呢?腰內肉?還是心臟?」揚起詭異微笑,沒感覺般的詢問男友,好似她切開的不是自己,而是隻從菜市場買回來的雞。

      鬼…是鬼…

      「不…不要…」從沒想過自己會遇上這事,僵在原地的他無法動彈,只能和祂對望。

      「你不愛我沒關係,我仍舊愛你,愛的想吃了你…」最後一次,祂用溫柔嗓音說著,扶著男孩肩,張開血盆大口…

     

      伴著刺鼻腐朽氣息,銀鈴似的低語徘徊在靜的詭譎的公園裡…      

      等待著祂的戀人。

      “喜歡你,喜歡到想被你吃掉,成為你的血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為什麼會這樣呢
事出必有因
那個應該不會隨便就殺人
公園以後不敢去了
2014-04-06 16: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楓葉你好!



現實生活中的公園都很陽光很燦爛的,別怕!



而且這篇文只是我做夢夢到的一個故事,應該不會發生在現今社會,可能沒有阿飄會想變成為這樣,執勤時還要開自己膛,光看就覺得痛啊XD



還有,其實裡頭女孩並不是原本那個女孩,而是另一個定居在公園裡,被人傷害至深的女孩的冤魂。



其實這篇主要原意大概是說話要注意分寸,別亂開玩笑←欸

還有愛人要懂得先愛自己(雖然沒寫到)



希望不會讓人對公園產生抗拒啊,對不起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