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彼得溫蒂(同人短篇)

【小飛俠】(衍生(??

-同人文

-應該有崩角

離開夢幻島已經有五年了,溫蒂還是忘不了那段奇妙的旅程。

每年的聖誕節,溫蒂每晚都會站在窗旁,仰望著滿天繁星,期盼著他的到來。

但是總是落空,回應她的只有大鐘的聲音。

今年的聖誕節,大概也是如此吧。

只為了那微乎其微的機率,她放棄了家庭聖誕聚餐,一個人看家,她不想放過任何一個能見到彼得潘的機會。

看了一眼遠處最閃亮的那顆星,溫蒂失望的垂下眼往一旁的沙發上倒。

整個腦子裡都在想著彼得潘,想著想著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睡夢中溫蒂聽到了細微的小聲音,像是有人打開窗的聲音。

彼得潘?!腦中瞬間跳出這三個字,溫蒂驚醒,起身慌張的循視四周,但都沒有他的身影。

「果然……再也見不到了吧……」縮回沙發上後,溫蒂才發現沙發扶手上放著一個精簡的小盒子,外面只綁著一個蝴蝶結。溫蒂伸手去拿盒子,盯著它許久,才戰戰兢兢的將它打開。

裡面是剛到夢幻島時彼得潘送給她的橡樹果,這棵橡樹果還救過她的命。

橡樹果上被人刻字,上面刻的是Wendy。自己的名字。

橡樹果項鍊下面還壓著一張字條,只寫了看窗外,溫蒂毫不猶豫的直接跑到窗邊。

她著急的想打開窗戶,可是卻有人壓著窗不讓她開。

溫蒂的視線已經被淚水占據,窗外映著的是她日日夜夜都在思念的那張臉,即使過再久,他的容貌依然沒有改變,保持著他的稚氣。

彼得潘微笑搖了搖頭,要溫蒂不要開窗。

「……」溫蒂想說些什麼,卻因為情緒激動,一個字也吐不出來。

彼得潘貼近窗,隔著一片玻璃,輕輕吻上溫蒂的額頭。

「Merry   Christmas,Wendy.」

「Merry   Christmas,Peter   Pan......」

****

溫蒂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度過聖誕節夜晚,等她醒時已經是早上了。

她一度認為昨晚的事是做夢,直到她看到了脖子掛著一條刻著她名字的橡樹果。

盒子裡的字條也換了,「Merry   Christmas,My   love.」

--

雖然希望彼得潘和溫蒂在一起,不過也沒辦法改變溫蒂已為人妻的事實←討厭的損友一直提醒我TT

彼得潘和夢幻島以及失落的孩子們就是溫蒂心中最美的回憶,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結局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