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UNKNOWN1-0

這裡...是哪裡?

好黑,好暗,好可怕......

有沒有人在!

「...嗚...」喉嚨好痛,發不出聲音

「嗚嗚...嗚..」是誰?!是誰發出哀嚎聲?

慢慢往前走,結果卻落下了眼淚

因為───看到了以前的我

小時候的我,是個對任何事都冷淡的孩子,因此常成為班上同學欺負的對象,我既不哭也不鬧,因為我知道,哭,只會引起他們更多的邪惡念頭,所以我決定沉默。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們反而更加殘忍的對待我,每天都想出各種不同欺凌我的方法。

你一定會感到好奇,為什麼我不去和師長告狀呢?

因為我已經對世界絕望了,師長是不會相信我這種人的,即使我是資優生。

直到有一天,我受不了了,想要逃跑,逃到世界的盡頭,可卻還是讓他們抓了回來。

我放棄抵抗,突然間有個聲音說:「放開她!」,那時的我,意識已不太清楚,在意識消失前,聽到了一個字:「滾」

「...!」頭好痛,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好像有人來救我了?怎麼可能,我是個『不該存在的存在』呀

「妳沒事吧?」他是...誰?剛剛好像就是他救了我...?

「嗯...是你救了我嗎?」還是問問看好了...

「嘿嘿~其實這也不算什麼啦~道謝就不用了。」他微笑著回答

「是嗎...但我還是要說謝謝,謝謝你從他們手中救了我。」我也微笑著

「對了,那個...妳叫什麼名字呢?」他問

「嗯...結城雪,叫我雪就好了。你呢?」我回

「雪嗎?真好聽的名字!人如其名,就像雪一樣潔白無瑕呢!我叫雨宮月,請多指教!」他笑著

「謝謝,你也是呢,給人的感覺就像月亮般皎潔呢!」我也笑著

「沒有啦...那我們算是...朋友囉?」他問

朋友嗎...?我已經多久沒有『朋友』了呢...

「嗯...!你是我第一個朋友喔!」我開心的說著,雖然心中還是有點擔心...

「第一個...嗯!」前面幾個字,他像在低語,因此聽得不是很清楚...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