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最愛妳了!》

今天...又遲到了。

沒有了你的morning   call,我不再準時起床。沒有了你的督導,我不再努力勤學。

早上手機想起熟悉鈴聲。〝起來囉!ㄚ頭,昨晚睡的可好?〞墨帶著磁性的男聲在耳邊想起。

〝嗚,很好,我等一下就起床了。〞井兒慵懶的回完話,有點點不情願的起床,雖然不情願,但她心裡覺得甜甜的。

每天早上都是這樣。到了學校也是,一如往常的先繞去辦公室之後才去教室。

墨是井兒的班導,他時常會利用下課後的時間替井兒複習,井兒是以第一名的成績入學的,但墨為了讓她有更好成績所以犧牲自己的時間替井兒複習。他們的關係超越了師生,但又沒有達到戀人...

直到某天,那熟悉的鈴聲不在響起,一天還好,井兒給自己理由說服自己,但到了學校也沒有見到墨,她努力的讓自己平靜,兩天、三天,一天一天的過去,沒有,還是沒有,墨到底去哪裡了?

就在她放棄找他時,她得知了一個消息,一位女老師說墨他去了別的城市,不會在回來了,要女老師轉告她好好注意身體。

頓時,她覺得她的心少了一個部分,那個部分好像在也不會回來了,她的心好痛,說不出來的痛,真的很痛......

日後,她再也沒有準時的到學校上課,她不再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她成績從前幾名變成倒數,她放棄了學業,對事物也不再關心,變的沉默、寡言。

一日,井兒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這時街道上的人不多,因為是上課時間,她在學校附近的路邊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可是那熟悉的身影好像跌倒了,身旁還橫著兩把柺杖...

〝墨?!〞井兒急忙衝上前去,將墨扶起來。

〝井兒?妳怎麼會在這?你不是該在上課嗎?〞墨的臉不敢直視井兒,他的眼神很複雜,像是在思索什麼,也帶著些許的無奈。

〝墨!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你不說一聲...就走了,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嗎?〞井而因為情緒太過激動,忍不住便哭了,這幾天下來她不曾哭過,可這次在看到墨,所有傷心都湧上心頭,想藉這次好好的大哭一場。

〝好了,傻ㄚ頭,別哭了,讓別人看到妳哭還以我是我欺負你呢!〞墨將她攬在懷裡,輕輕的安撫著。

〝為什麼不說一聲就走了,還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的腳怎麼了?〞井兒情緒稍稍穩定下來,她倚在墨厚實的胸膛,輕聲的道。

〝我很抱歉,沒能跟妳說一聲,當時我人在醫院......〞墨一五一十的將所經歷事情說出來。

在某個剛考完試的週末,墨為了讓井兒好好的放鬆一下,特地安排了行程想帶井兒出去玩,墨因為想快一點見到井兒,車速過快,出了一場車禍,等墨在醫院醒來才發現他身上有多處骨折、皮肉傷等,嚴重的是他大腿以下失去了知覺,醫生說雖然沒必要截肢,但很難在像一般人一樣行走,需要密集的復健才有機會。墨不想讓井兒知道他這樣,所以請學校的老師對學生隱瞞這件事,沒想到卻產生了反效果,他答應學校的老師要跟井兒談談,所以抽空想到學校一趟,卻在路上跌倒了,意外的是在這是又碰到井兒出現...事情大概就這樣。

〝墨,你千萬不要一個人承受,你還有我啊?有什麼事你儘管提出來,只要我能幫的了你都可以。〞井兒將墨扶好,聲音為帶哽咽的說。

〝ㄚ頭,聽我的話,乖乖把書唸完好不好?不要因為我而耽誤了學業。〞墨的語氣雖然無奈,但他是打從心裡的懇求她,希望她為了將來找想,好好的把書唸完。

〝好,我答應你,我乖乖的把書唸完,但你必須讓我照顧你,你的家事、你的三餐,在你的腳痊癒之前,都讓我來照你好不好?〞她真的希望能為墨做些什麼,因為當時如果不是墨好心收留她,替無依無靠的她打理母親的後事,她是不可能撐到今天的。

〝ㄚ頭...〞墨在井兒的唇上映下輕輕的一吻,將她緊緊的抱在懷裡。

在這之後,井兒搬回了墨的家,在墨的身邊幫忙著,雖然放學回來已經很累了,但她還是撐著身子替墨煮飯、洗衣服,週末也推掉了朋友的邀約,陪墨一起去復建中心做復健。兩個月過去,就這樣,墨的雙腳慢慢的能夠不靠柺杖就能走路了。

〝太好了,你終於可以像以前一樣了...〞井兒覺得自己的意識漸漸的模糊。

〝ㄚ頭!ㄚ頭!〞

井兒醒來後發現自己正躺在醫院的床上,而墨就坐在她身邊睡著了,井兒小心翼翼的將櫃子上的外套蓋在墨的身上,深怕自己把他吵醒,她看了手機的時鐘,這才知道自己整整昏睡了兩天,想必墨這兩天一定都沒有睡好。

〝呃!竟然睡著了。ㄚ頭,你醒了?什麼時候?〞墨心想:井兒醒了就好,這兩個月真是辛苦她了。

井兒笑而不語,在墨的臉頰親了一下,並開始收拾東西。

〝妳要出院了?醫生說妳需要好好的休息,再多住幾天吧。〞墨摸著臉頰甜甜的笑了。

〝在這裡有這麼多人,怎麼好好休息押,加上回家了,還有有你會照顧我啊!〞他回以墨一個大大的微笑,井兒臉色雖然蒼白,但還是遮不住那美麗的微笑。

〝ㄚ頭,竟然你想走了那就走吧!〞墨走到她的身旁,一手環住她的肩膀,一手順順的那過了井兒手上那帶東西。

〝我最愛你了!〞井而在墨的在墨的唇上貼上自己唇,送上自己的吻,深深的、細膩的,兩人的舌頭不知不覺的交纏在一起...

〝死ㄚ頭,別在下去了,你說要回家那我們回家在繼續吧!〞墨說完便哈哈大笑。

〝你...〞井兒原本沒有血色的臉,立刻充滿了血色。

墨沒等她說完便摟著她走出病房了,走出了醫院,他們的背影就在夕陽下,被拉的很長、很長。

因為他們對彼此的信任,所以才能夠互相扶持至今,相信墨和井兒一定的戀情一定能像背影一樣,延的很長、很長。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