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紙片人?只騙人!

洗完澡,接到兩個訊息都讓我想哭。

一個是國中很好的死黨,做過很多蠢事,就算不同高中還是會碰面聊天,直到大學,我在台灣她飛去新加坡,就這樣十多年過去了。

在我重考時,曾經接到她的越洋電話關心我鼓勵我要我加油,畢業後藉由臉書偶爾連絡,雖然話題不再那麼白癡愚蠢,在我還找不到另一伴的時候,她已經懷孕準備迎接新生命。

現在我即將要結婚了,接到她的訊息先念了一頓為何沒有告訴她結婚的日期,然後忙著訂機票要飛回來參加。

女人,謝謝,超過十五年的友誼,萬歲!飛機如果太忙,妳的祝福我收到了,滿滿感動。

另一個是我要相處一輩子的雷雷夥伴,他正在鬧脾氣。說我太愛吃,所以不結婚了。

一想到婚後我即將要變成紙片人,不禁百感交集。如果可以早個十年認識他,我現在早就是完美比例的美少女了!既然他當初是被我的美貌吸引,就不該為了我的貪吃在生氣。

人沒有完美的,我很知足,媽媽給了我美貌,如果身材又太好不是太過分了嗎?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我就不懂他怎麼如此想不通呢?!

況且,他是跟未來式的食物在生氣,好無聊喔!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讓他不要生氣?千萬不要說我戒掉貪吃就好,我真的不打算變成"只騙人"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